close
桂林山水 (小説 / Rated R)
 
六月初的一天,星期五,志明第一次來到桂林。晚上九點多,飛機落地。志明在想,郭珍會不會來接機?走出機場大廳,志明四處張望。
 
嗨!我在這裏。
你是郭珍?
是啊。
你好!我是志明。我們終于見面了!
 
郭珍身高約一米六,留齊肩短髮,大眼睛,小巧的鼻子,小而豐滿的嘴唇,穿件綠色的T恤,白色七分褲,凉鞋,一幅學生的打扮,和照片差不多。
 
謝謝你來接我。
呵呵 我說了要來的。
 
志明一年前在QQ聊天室英語角認識郭珍,當時她還是桂林工學院英語系三年級的學生。
 
Hi
Hi where are you?
I am in Taipei. And you?
I am in Guilin.
I heard that Guilin is a beautiful place. But I have never been there.
You should. Yes! it’s a nice place.
Yeah… maybe some day.
Do you speak Chinese?
當然會啊,我們也是說漢語。
說漢語感覺親切一點。呵呵。
Your English is quite good.
Not at all….
你是桂林人嗎?
不啊,我是新疆人。
啊?真的?你是漢人還是維族?
我是漢人啊,呵呵。我家在烏魯木齊。
哦,怎麽會來桂林念書?
考試分發的,沒辦法。
念什麽專業?
英文。
難怪你的英文不錯。
沒,你太誇我了。
 
從此,郭珍有機會就要志明教英文。志明在美國年過書,英文不錯,也樂得順便教教這個小妹妹。四年級下學期了,郭珍要寫畢業論文,必須是英文的,選的題目是 “Interactive Approaches in College English Teaching”。郭珍先寫了中文版,然後翻成英文,再發給志明改。總共十幾頁,志明白天上班,晚上一面看中文原意,一面改郭珍寫的英文,一個星期才大功告成。郭珍交上去,得了80分。
 
大哥,我的論文得了80分耶!
太好了!
真是要感謝你!
呵呵 別客氣。
什麽時候來桂林?再不來,我六月底就要回家了。
好,我一定會去。
 
出了機場,叫了車,直奔市區的一家飯店。進了房間,郭珍問志明累不累。
 
還行吧。
不早了,我們準備睡覺吧。
好。你看電視,我去洗澡。
 
志明進浴室,不久洗刷完畢出來,郭珍也進去。志明把燈光調暗,躺在床上看電視,不久郭珍裹著浴巾出來,躺在志明身邊。志明揭開她的浴巾,郭珍只穿內褲。志明樓著她,吻她。郭珍胸部不大,但身材均勻,皮膚白晰。志明吸允郭珍胸部,撫摸著下身。志明脫下郭珍的內褲,搓揉下身,把中指插入。
 
哦。。。。
 
郭珍呻吟著。志明擺好姿勢,分開郭珍的大腿,順著淫水泛濫,很自然就進去了。郭珍發出滿足的聲音。志明抱著她,吻她,進出她的身體。郭珍緊抱著他,跟著運動,一陣收縮,達到高潮,四肢放下,癱瘓在床上。志明繼續運動著。
 
安全嗎?
嗯。
 
郭珍含糊輕聲說著。志明速度越來越快,一陣顫抖,射在郭珍體內。志明伏在她身上一會兒,翻身下來,兩人再去浴室清洗乾淨回來,平躺著。
 
和你做愛好舒服。。。
大哥,你好棒!
有男朋友嗎?
有,在新疆。
他是你第一個男人?
不是。我第一次在初三的時候。我初中時和班上一個男生比較要好。有一天,星期日,我到他家玩,他爸媽都不在。我們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他突然問我有沒有看過黃片?我說沒有。他說要不要看看。我出于好奇,就說好。他就拿出一張碟片來放。沒啥內容,只看到一對男女在做愛。我看了臉紅不自在。我發育較晚,13歲才來例假。對男女之事,一知半解。
 
然後呢?
他突然抱住我,吻我。我不知道怎麽回事,只覺得他的舌頭塞進我的口中,軟軟的,濕濕的。他解開我上衣的扣子,摸我胸部。我的胸部剛發育,很小,像個湯包。然後他掀起我的裙子,探入內褲,摸我下面。我那時還沒長毛呢。他摸了摸,我覺得下面有點濕濕的。
 
他把我的內褲退下,自己也脫光了下身。他那個翹著,陰毛已經長出來了。他要我握著他那個,我就做了,覺得那個東西好硬,有點熱。他站著,那個東西靠近我的臉,要我像黃片那樣吃他那個。我不敢。他說試試看,不會怎樣的。說著就把那個往我嘴裏塞。我就把它含在嘴裏,好像香腸,有點鹹味,又有點尿騷味。他那個再往我嘴裏送,我哽到了,把它咳出來。
 
電視還開著?
是啊,黃片還放著。接著他站著,讓我坐好,屁股坐在沙發邊上,兩腿架在他肩上,像電影那樣。他那個抵在我下面,一陣刺痛,下面感覺裂開似的。我明白被他破處了。他抽動了幾下,我痛極了,把他推開。只見他那個沾滿了血迹,我下面也流血,還沾在沙發上。他趕緊拿衛生紙來幫我和自己擦。可我流血不止,他去爸媽的臥室找來媽媽的衛生棉讓我墊著,我才穿內褲。我覺得不舒服,就回家了。
 
後來呢?怎麽會分手?
星期一到學校,他看到我沒說什麽,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麽。後來有幾次,他趁著爸媽不在,要我到他家,做了幾次。我只覺得不舒服,沒啥快感。
你不怕懷孕?
他都學黃片,射在外面。初中畢業後後他去外地上高中,我們就斷了。高二又認識一個男生,也是在他家做過幾次。後來高三功課忙,漸漸就淡了。現在這個男朋友是我大二暑假回新疆時認識的,在烏魯木齊上班。他對我很好,時常聯繫,寒假還來看我。
 
那我是你的第四個男人?
哎呀,人家要謝謝你的幫忙嘛!
 
郭珍在他懷裏撒嬌。志明摟著她,不久就聽到她輕微的鼾聲。
 
第二天,郭珍學校有集會,就聯繫了一個她認識的在陽朔的導游,讓志明自己坐大巴去陽朔。志明到陽朔大巴總站時,導游已經在等著。導游是個年輕的小姐,叫黃華。黃華身材健美,皮膚黝黑,笑容可掬。黃華帶他去灕江泛舟,看著兩旁奇山异水。傍晚,黃華帶他來到西街。
 
西街是個奇妙的地方。五百米長,寬不到十米的小街,兩旁密密麻麻的商店,賣衣服的,紀念品的,盜版CD的,酒吧,西餐廳等等。很多外國游客閑逛,店員用蹩脚的英語招呼著,頗有异國風情。黃華帶他到一個像廟的地方,却是西街最大的西餐廳,聽說還是法國人開的。
 
飯後,黃華說要下班了,志明塞給她一百元小費。回到飯店,發短信給郭珍。不久,郭珍到了房間。
 
怎樣?今天玩得不錯吧?
挺好的,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名不虛傳。
你明天幾點走?
明天下午的飛機。
來去匆匆。今天早點睡,明早去正陽路步行街逛逛,吃過中飯就可以走了。
好。
 
兩人激情過後,抱在一起。
 
我六月底就回新疆啦。如果有機會到新疆,不要忘記我啊!
呵呵 好啊。
 
第二天,志明離開桂林,前往深圳。後來,志明在網上偶然會看到郭珍,和她聊聊,知道她回到烏魯木齊,找到了工作,在旅游局上班,是個公務員了!
 
十個月後,志明出差去烏魯木齊。
 
Hi 我星期六去烏魯木齊,住在假日酒店。
好啊。到時發短信給我。
 
志明到烏市時是晚上九點,但對當地人來說是晚上七點。中國只有一個時區,全國都用北京時間。但新疆人將作息時間調慢兩個小時。志明住進飯店,不久郭珍來了。一進門,志明就抱她,吻她,迫不及待的脫她牛仔褲和內褲。志明進入她身體時,她發出滿足的呻吟。
 
哦。。。
舒服嗎?
嗯。。。
 
志明抽插著,吻她,搓揉她胸部。志明坐起來,把郭珍扶起來,雙腿架在志明腰部,志明陽具深深插入。志明雙手端著郭珍屁股,上下運動。郭珍雙手環繞著志明的頸子,深吻著他。
 
安全嗎?
嗯。
 
志明把郭珍放平,急速的抽插。郭珍緊抱著志明,陰道一陣收縮,達到高潮。志明也同時射了。
 
你好棒!每次都能做這麽久。我的男朋友就不行了,每次都很快,我都覺得不够!
和你做愛很舒服,要慢慢品嘗。
你好壞!
明天帶我出去走走嗎?
明天去吐魯番吧!我叫我男朋友開車去。
啊?可以嗎?
沒事,我和他說了。說你是我的一個親戚,從臺灣來的。你就看風景就行了,別說太多!
好吧。
 
第二天,星期日,早上十點,郭珍和男朋友開車來接志明。互相介紹後,就出發。出發前,志明先上網作了研究。
 
烏魯木齊位于天山北麓,準噶爾盆地南端,環山帶水,沃野千里。因此,世居在這兒的人們,稱此地爲烏魯木齊,準噶爾蒙古語意爲優美的牧場。公元前60年,漢宣帝設西域都護府,曾在這一帶屯田。公元702年,武則天設北庭都護府,就在烏魯木齊東北吉木薩爾,古稱庭州的北庭鄉。公元1755年,清政府在現烏魯木齊九家灣駐兵,幷將此地正式定名烏魯木齊,公元1763年改名爲迪化。 民國時期,繼續沿用(臺北市還有迪化街)。1954年,人民政府改迪化爲烏魯木齊,恢復原名。
 
烏魯木齊離吐魯番180公里,全程高速公路。開出烏魯木齊,兩旁景觀很像美國西部,尤其有點像洛杉磯到賭城拉斯維加那段路。前方兩旁路邊漸漸出現了幾百支約50米高的三葉風車,這是鹽湖風力發電站,亞洲最大。風車旋轉著,綿延數公里,甚爲壯觀。在中國內陸,蒼凉的北疆大地,應該是風吹草低見牛羊的地方,突然出現這一群科技的結構,令人覺得好像是科幻片的情節。
 
開了一個小時後,進入天山埡口,過了就一路下坡,往吐魯番盆地。天山南麓的吐魯番盆地,面積約5萬平方公里,比臺灣大40%左右。其中低于海平面的陸地和水面就有4050平方公里,位于盆底的艾丁湖,湖面低于海平面155米,是中國海拔最低的盆地。也是僅次于約旦死海的世界第二低地。由于盆地四周環繞千米以上的高山,使盆地中心變成了一個大火爐,因此,這裏也是中國氣溫最高的地方,著名的火焰山就在盆地中部。
 
今天的吐魯番,乾燥酷熱。據考證,在兩億多年前,這裏却是古地中海的一部分。兩億年前的古生代後期,相當于吐魯番的這一片地域,陸地才逐漸形成。距今7000萬年前,又一次巨大的地殼變動,俗稱的喜馬拉雅造山運動,使天山更加高聳,我們今天見到的吐魯番盆地地貌才完全成形。
 
一路無語,車一直往下坡走,兩旁視綫所及,都是黑色砂岩,寸草不生。約走了兩個小時後,下了高速公路,往北,經過火焰山。這個西游記裏有記載的火焰山,都是紅色的岩石,遠看真有點像火焰。進入一個峽谷,到了葡萄溝。一行三人到專爲觀光客修建的葡萄游樂園,拿了簡介。
 
葡萄溝南北長8公里,東西寬約0.5公里,最寬處2公里。葡萄溝沿溝全是濃密茂盛的葡萄架。然而,葡萄溝周圍的大片土地,却幾乎寸草不生。爲什麽葡萄溝能够獨自富有生機?原來葡萄溝是靠天山雪峰融化的雪水來灌溉的。大片葡萄架下,一條几米寬的水渠中,源源不斷地流下冰凉的清水。遠望天山主峰,白雪皚皚。很久以前,人們就修建起渠道,把雪山上融化的雪水引到葡萄溝,成就了葡萄溝延續千年的葡萄産業。據史書記載,早在二千多年前,漢朝張騫出使西域,就發現這裏種植葡萄,幷將其引人內地。葡萄溝現有葡田400公頃,主要種植著名的無核白葡萄等數十個葡萄品種。
 
三人找了一家餐廳吃中飯,要了手抓飯和烤羊肉串。郭珍完全把志明當長輩。志明看著郭珍和男朋友親密的樣子,不由想起英國合唱團New OrderBizarre Love Triangle那首歌。
 
飯後,郭珍買了兩包葡萄乾送志明,然後就打道回烏魯木齊。進了市區,順便去維族區兜一圈。烏魯木齊市區分爲漢族區和維族區。兩邊沒有明顯界限,但也是有差別。漢族區的建築基本上就是普通的水泥房子,路上也少見維族人的身影,覺得和內地城市沒差別。可到了維族區就不一樣了,道路兩旁站了很多攤販,大部分是高鼻梁白皮膚,像到了外國。
 
天色漸暗,志明想請他們吃晚飯,郭珍說不行,他們晚上有事。志明想,大概是不願意她男朋友和他相處太久。送志明回飯店,他們就走了。
 
志明回到房間,百般無聊,隨便叫了room service,算是吃了晚飯。走到飯店地下一樓的理髮廳洗頭。給他服務的是個維族小姑娘。小姑娘大眼睛,高鼻子,皮膚很白,身高一米六五左右,身材挺好。
 
先生,要不要按摩?我可以到你的房間。
 
小姑娘一面幫志明洗頭,一面誘惑著他。
 
好。這是我的房間號。
 
志明說著,給她看房門鑰匙。志明回房不久,小姑娘就來了。
 
先生,你要做全套還是半套?
就全套吧。你是維族嗎?
是啊。
你幾歲?
18
怎麽會來這裏上班呢?
我們家在新疆北部,家裏養牛羊,比較辛苦。出來賺點錢,幫助家裏。
 
小姑娘讓志明脫光了剩內褲,趴在床上,自己也脫剩胸罩和內褲,給志明按摩。背部按完了,按手和大腿。小姑娘脫了胸罩和內褲,把志明的內褲也脫了下來。小姑娘左手握著志明那話兒,右手摩挲他的陰囊。志明很快就硬起來。志明發現他的乳房圓錐形,發育很好,下面沒有陰毛,好像剃過。
 
你把毛剃了?
是啊,我們那裏的習俗是第一次做愛要把毛剃光,毛髮是不乾淨的。我不久前才剃毛,還沒長出來呢。
 
小姑娘把保險套套好,躺下。志明跪著,摸摸她光潔的下身,一插而入,小姑娘閉著眼,輕哼一聲。志明抽插著,小姑娘抱緊志明,雪白的大腿高舉,一陣收縮,達到高潮。志明加速抽插,也出來了。
 
小姑娘取下保險套,拿去馬桶沖掉。志明也進浴室和她一起沖洗乾淨。小姑娘穿好衣服,志明給了她五百塊。小姑娘道謝一聲走了。
 
星期三,辦完事,志明回北京。志明在烏魯木齊機場發了短信給郭珍,郭珍回信,說在上班,沒法送行,祝他一路順風。三個月後,志明受到郭珍的短信,說他要結婚了,結婚照在他的部落格裏。志明打開她的部落格,看到她和男朋友,不,應該是老公的婚紗照,很甜蜜的樣子。
 
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白頭偕老!
 
志明回了短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lover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