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外女生 (小説 / Rated R)
 
Frank 被公司派來北京已經一年多了。住在京廣中心上層的公寓,上班就在京廣中層的辦公室,生活單調。
星期五下午,老友志明打電話來問晚上有沒有空,去Hard Rock Café坐坐。Frank到東三環亮馬河大厦的硬石餐廳時,志明已經到了,旁邊還坐了兩個女生。
 
來來,Frank, 這是文潔,這是王紅。兩位都是北二外英語系的學生。
你好,我是法蘭克。
 
兩位女生都是長髮披肩,長相甜美,穿著時髦,身材高挑,近一米七。北京有句順口溜:好男不娶二外女,好女不嫁建工男。因爲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的女生比較開放,而北京建築工程學院的男生比較土。
音樂震耳欲聾,幾乎無法交談。不久,菲律賓樂隊開始演唱。唱的是BlondieHeart of GlassFrank 邀文潔跳舞。志明也帶王紅進舞池。大夥兒隨著音樂扭動身軀,青春氣息洋溢。接著,樂隊唱起EaglesHotel California
Frank 摟著文潔跳慢舞。文潔的胸部很配合的貼著Frank,讓他有點興奮。大家都不說話,只跳舞,像是歌詞描述的情形。
 
Some dance to remember,
Some dance to forget….
 
音樂結束,Frank和文潔聊了幾句,交換手機號。
11點半,女生們說要回學校了,志明塞給王紅一百塊車錢,讓他們打的回去。Frank問志明怎麽認識他們?志明說王紅暑假到他們公司打工,文潔是她同班同學,而且是好朋友。
 
一個星期過去,又是周末了。Frank約文潔出來吃飯。兩人在燕莎商場見面,然後到地下一樓的薩拉伯爾餐廳吃韓國菜。Frank點了燒烤,還要了啤酒,文潔說也要。
 
你也能喝酒?
是啊 我在東北長大的呢。
你是東北人?
不 我們家原來在北京。我小時爸爸被單位派到東北。我和媽媽跟著過去。
哦。
其實,我是滿族。如果不是辛亥革命,我現在應該是個格格呢。
呵呵 有意思。
我的童年是在黑龍江的漠河渡過的。
中國最北的地方?
是啊 夏至晝長夜短,有時甚至出現黎明與晚霞同時出現天空,所謂的白夜奇景。但是冬天就是白雪皚皚,長夜漫漫,冷死人。
有意思。
可我初中時,爸爸出車禍死了,媽媽只好帶著我回到北京。媽媽在北京開了一間小餐館,辛苦的帶我長大。
嗯,不容易。
來,我敬你,我們還是談些有趣的事吧。
好。
 
吃完飯,Frank提議說去硬石坐坐。文潔說他和同學有約,招了部計程車走了。
過了十天左右,晚上12點,Frank準備就寢。文杰發來短信。
 
大哥,能不能幫我一個忙?
說吧。
我和同學出來玩,太晚了,學校宿舍關門了,回不去。能不能借住你那裏一晚?明天一早就走。
可以啊,如果你不會覺得不方便。
那你15分鐘後到京廣大堂等我,帶我們上去。
好 回見。
 
Frank依約在京廣大堂等。不久就看到文杰和王紅來了。
 
大哥,不好意思麻煩你。
沒事,你們去哪里玩?
我們和朋友去三裏屯。沒想到玩過頭了。
呵呵 走吧。我們上去。
 
Frank住京廣中心50層的單身公寓,一室一廳。三人進房間,開燈。
 
哇!好棒。
你們倆睡我的床,我睡客廳的沙發床。
不好意思,麻煩你。
沒事,晚了,大家休息吧。
 
Frank在客廳看電視,等他們洗刷完畢。女生們進出衛生間。衛生間的門是整片毛玻璃,可以看到女生在裏面脫衣穿衣的身影。Frank忍不住看了幾眼。不久大家洗刷完畢,安靜躺下。
第二天一早,Frank把她們叫醒。Frank烤了幾片麵包,倒了牛奶。三人匆匆吃了出門。他去上班,她們回學校。
 
又過了一個星期,星期五晚上,Frank準備睡覺。文潔又來短信,同樣說在外面玩得太晚,沒法回學校了,希望來借住。Frank答應了,到京廣大堂等。他以爲和上次一樣是兩個人,沒想到只有文潔。
 
咦,怎麽只有你?同學呢?
她今天沒有和我一起。
哦。
 
Frank帶她回房間。
 
還是一樣,你睡我的床,我睡沙發。
好。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洗刷完畢,各自就寢。Frank就要睡著,臥室的門開了,文潔出來,只穿內衣,內褲。
 
我一個人睡,有點害怕。你進來吧。
 
Frank跟著她回到臥室,睡下。兩人安靜的躺了幾分鐘。Frank忍不住了,把她摟著,吻她。她也不抗拒,溫順的讓他吻。Frank解開她的胸罩。文潔的乳房不大,經過搓揉,她發出呻吟,乳頭漸漸發硬。Frank脫下她的內褲,她被撫摸後,春潮泛濫。Frank分開她的大腿,一挺而入。
哦。。。。
文潔發出滿足的呻吟。
Frank努力的抽插著,文潔撫摸他的身體。不久,Frank感覺控制不住了,呼吸漸漸沉重。文潔按著他的屁股,不讓他拔出來。Frank一陣急抽,射在她體內。
Frank滿足的退下,癱瘓在床上。文潔起身去洗,不久回到床上讓Frank摟著她。
 
有男朋友嗎?
沒。
從來沒有?
有過男人,但沒有男朋友。
哦?怎麽說?
 
文潔欲言又止。
 
不想說,沒關係。
唉,就告訴你吧。我初中時媽媽帶我回北京,我們住在租來的房子,我上學,媽媽去打一些零工,日子過得很辛苦。後來媽媽認識了一個叔叔,將近五十歲,有老婆,好像很有錢,時常到我家來,有時在我們家過夜。他給了媽媽錢開餐廳,我們的生活才改善。他對我很好,時常買一些好吃的東西給我,也會帶我去買衣服,簡直就像個爸爸一樣。我高二的時候,媽媽生病了,住在醫院。一天,我放學後,去醫院看媽媽,他也在那裏。完了他開車送我回家。
 
到家後,他說太晚了,他不走了,要睡在家裏。我洗刷完畢,躺在被窩裏,他突然到我房間,只穿內衣內褲,說他一個人睡太冷,要我陪他睡。當時我覺得有點怪,可是又覺得他平時對我挺好,就像爸爸一樣,應該沒事,就答應他了。他鑽進我的被窩,說冷,我背對著他睡,他就從背後摟著我。我覺得有點不自在,也沒有抗拒。我也只穿內衣內褲,他把手伸進我的內衣,按著我的胸部。我把他的手拿開,他說他手冷,這樣比較暖。他後來把我的內衣脫了,撫摸我的胸部。我第一次被人這樣撫摸,覺得很不自在,又覺得有點刺激,不敢吭聲。
 
不久,我發現他脫了內褲,有個東西硬硬的從後面頂在我的屁股溝。他要脫我的褲子,我拉著褲頭不肯。他咬著我的耳朵說,乖,聽話,你就順著我。我會對你媽和你更好。。。我怕我如果不答應,他就不理我媽,我們日子又不好過了,就不再堅持。
 
他讓我俯臥,他趴在我身上,那個東西頂在我下面,一直要往裏面鑽。忽然一陣裂痛,他那東西進入我身體。我痛得大叫一聲。他說沒事,一會兒就好了。他兩手從後面抓我的乳房,下面開始抽動。我哭著忍受他的抽插。不久,他停下來,先用手沾了粘液潤滑我的屁眼,然後用他的東西頂著,用力刺進去。我痛極了,大聲哭了出來。他抽插著,一陣顫抖,不動了。我掙扎著起來,摸摸我下面,發現流血了。我趕緊找衛生紙來擦。他也起來,摟著我的肩,說第一次會痛,以後就不會了。還要我不要和媽媽說,他會負擔我上大學,還會多給我零用錢。
從此,每當媽媽不在時,就拉我進房間,不然就說要送我回學校,半路先找個旅社或招待所帶我進去。他既是我的爸爸,也是我的男人。我的故事說完了。
 
Frank也不知道要說什麽。抱著她,睡了。第二天一早,Frank上班,她回學校。
 
一個月後,一個星期五晚上,文潔來找Frank。激情過後,文潔告訴他一個不怎麽好的消息。
 
我懷孕了。
啊?不會吧!?
我驗孕了,是真的。大概是上次我們在一起的結果吧。
哦。。。。那怎辦?
只好拿掉。總不能生下來吧。
嗯。
我們明天去好嗎?你帶我去。
嗯。
 
第二天,Frank打電話問了幾個朋友打聽一下,决定帶文潔去亮馬河大厦的中德診所。這個診所是中德合資的,規模不大,比較隱秘。Frank挂號,簽字當她的保證人,文潔進了手術室。Frank在外面等著,一個小時後,文潔出來,臉色蒼白。Frank帶她回公寓休養了三天才回學校。
 
有一陣子沒有文潔的消息了,Frank打電話,她不接,發短信給她,她回信說最近比較忙,恐怕沒法見面了。Frank有點納悶,怎麽她就這樣不見了。後來在志明的公司見到王紅,問起文潔的近况,王紅說她也不清楚。
 
過了幾天,Frank收到一封信,是文潔寄來的。
 
Dear Frank,
I know you are looking for me. Sorry I cannot see you any longer. You are really a very nice person. Too bad I have a man already, and I just cannot afford to lose his support at this moment. I am writing this in English, because I don’t want too many people to read i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aking me to the hospital for abortion the other day. But I have to be honest with you. That was not because of you. It was his. But I did not want anyone else to know, including him, not to mention my mother. Besides, I needed a place to rest and recover. So I came to you.
Once again, thank you! Maybe we will meet again when I graduate from school. At that time, I will be free again.
 
Jie
 
Frank從京廣中心50層的公寓落地窗,向東,可以看到通州,隱約可以看到北二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lover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