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江風月   (小説 /  Rated R)
 
下午兩點多,志明到韓國仁川機場。台北到仁川只要兩個多鐘頭,出發前,志明看了一下韓國歷史,發現,韓國和中國有千絲萬縷的關係。
 
商朝末期,商紂王的叔叔箕子因政見不合,帶領5000餘人出走,其勢力範圍在現在的長白山一帶。武王伐紂成功後,曾經尋找箕子,後來在武王勸說下,箕子同意歸附周王朝。箕子被封爲諸侯,其封國就在現在的朝鮮境內,向西與燕國接壤。史書上把它叫做箕氏朝鮮。此後的八百年裏,箕氏朝鮮一直是以周朝的諸侯國存在的。
 
) l/ j. g- ]'秦末漢初,一支起義軍兵敗,在燕人衛滿率領向東退却,滅掉了箕氏朝鮮,重新建國,以平攘爲都城。史書上稱之衛氏朝鮮,其勢力範圍擴張到了現在的漢城一帶。

漢武帝時,發兵滅掉衛氏朝鮮,在朝鮮半島北部設立樂浪、玄菟、臨屯、真番四郡。衛氏朝鮮遺民南遷,建立以辰韓、馬韓和弁韓爲中心的辰國,史稱三韓時代(現在的韓國國名出處)。漢末,由于漢王朝的解體,辰國也發生分裂,一分爲三,是爲新羅,百濟和高句麗,史稱三國時代。

唐高宗時,新羅在唐朝協助下,相繼滅掉百濟和高句麗,第一次統一了朝鮮半島,定都慶州,史稱新羅時代。+ x% _3 O1 o9 u( [

9
世紀,農民起義,在朝鮮半島上相繼又建立了後百濟和高麗王朝,史稱後三國時代。926年,高麗統一朝鮮半島。此後,高麗相繼被契丹和女真人擊敗,成爲了遼和金的屬國。1280年,高麗被元所滅,成爲元的一個省。

1387
年,作爲蒙古勢力的附屬,高麗王派大將李成桂帥兵攻打明朝。李成桂拒絕出兵,發動兵變,1392年自立爲王,定國號朝鮮,史稱李氏朝鮮(李姓也由此成爲朝鮮和韓國一個大姓)。1591年,曰本入侵朝鮮,明出兵援助,擊敗曰軍。6 O$ w, J9 O$ e8 k) U" V

1618
年,朝鮮出兵援助明朝同後金作戰,由此得罪了後金,1636年,清軍滅掉朝鮮,朝鮮成爲了清朝的屬國。清朝末年,曰本在甲午戰爭中獲勝,成爲了朝鮮新的保護國。1897年,朝鮮皇帝高宗在俄羅斯支持下宣布獨立,脫離曰本控制,改國號爲韓國,從此,朝鮮變成了韓國。

1905
年,曰本重新取得對韓國的控制權,幷于1910年正式吞幷韓國,史稱曰韓合幷。在此期間,曰本對韓國實行了殖民統治。
$ @; Q4 Z, O+ Y; y& F1 o
1945
年,曰本投降,在美蘇支持下,以三八綫爲界成立了兩個意識形態對立的政權,南部仍以韓國爲名,北部則以古代的朝鮮爲名。 1950625曰,朝鮮向韓國開戰,朝鮮戰爭爆發。由于韓國軍隊瞬間崩潰,美軍介入,最終也導致了中國的介入。1953723曰,雙方停戰,以三八綫爲界,由聯合國委派瑞士和瑞典駐軍設立軍事警備區,監督雙方的動向。從此,朝鮮半島一分爲二,由原來的統一國家人爲的分成了兩個獨立的主權國家。
 
志明出了機場,坐大巴去首爾市區。快到市區時,漢江就在左邊。志明入住江南區的Ritz Carlton酒店,不久,香港的同事 Ed 也到了,打電話給Ed
 
明天下午要和LG開會,今天晚上他們請吃飯。我們七點在lobby見。他們會來接。
 
晚上七點,LG的人來接他們去一家餐廳。餐廳規模很大,志明和Ed進包厢時,已經有五六個人在等著。LG的李總,給大家介紹,交換名片。都是LG各個部門經理。大家席地而坐,志明發現地板是加熱的。包厢的門又開了,一個領班模樣的熟女進來,和李總說了幾句話就出去了。不久,帶了七八個女孩子進來,每人分配一個。分配給志明和Ed的女孩會說中文。
 
先生,您好!我是劉美蘭,我來給你服務。
咦,你怎麽會說中文?
我是山東人啊,在韓國念書,在這裏打工。
太好了。我還擔心語言不通。
我們經理特別要我們來陪你,一方面也可以當翻譯。
很好很好。
 
上菜了,先上泡菜,有十多種。接著上酒,是韓國酒,像威士忌。每個人面前一個中杯。每個人旁邊的女生幫每個人倒滿。李總敬大家,然後一飲而盡,大家也跟著乾杯。大家吃泡菜,女生們忙倒酒。
 
突然,李總拿起自己的酒杯自盡,然後把酒杯放在志明面前。美蘭說,這是李總向你敬酒,你要用他的杯子,自己幹一杯,這樣才禮貌。志明只好讓美蘭倒滿李總的杯子,拿起來幹了。李總連聲Very good! Thank you! 同樣又自盡一杯,完了把空杯子放在Ed面前,Ed也只好用那個杯子乾杯。
 
接著LG的經理們紛紛敬酒,志明和Ed一個個接招。志明不記得後來上了什麽菜,喝了多少杯。只記得最後不省人事,由美蘭扶著上計程車,回到飯店。
志明早上醒來,頭痛欲裂,發現自己只穿內衣褲躺在床上,西裝早就脫掉。美蘭睡在沙發上,穿戴整齊。
 
你醒啦?你昨天喝得爛醉。
是啊。。。。現在還頭痛。
再睡吧,還早。看你沒事,我走了。
好吧。謝謝你。
 
美蘭走後,志明睡到中午,找Ed吃飯。Ed 也是頭昏腦脹。
 
Hi Ed, 我們就在飯店裏吃吧。
好。
看來這就是他們的策略,先把我們灌倒,然後談判他們就占上風。
呵呵 有可能。
 
吃晚飯,到了LG總部。進了會議室,李總和部門經理已經等著,還帶了一個翻譯。會議透過翻譯,緩慢的進行著。六點多,終于達成協議。李總帶著翻譯和他們去吃晚飯。進了餐廳的包間,發現昨晚的熟女領班也在。熟女問他們晚上要不要安排。Ed說他另外有約,志明想反正也沒啥事,就同意了。
 
志明回到飯店不久,熟女來了,還帶了一個小女孩。熟女朝志明笑笑,說one hundred dollars。志明點點頭同意了。熟女走後,小女孩帶上門,朝他笑笑,開口說話。
 
大哥你好,我叫姜小雪。
咦 你會中文?
會啊!我是中國東北來的。
東北的什麽地方?
吉林延邊,我是朝鮮族。
哦。你有多大?
17了。
 
志明打量了這小女孩。身高一米六左右,身材均勻,皮膚白晰,稚氣未脫。
 
怎麽會來韓國呢?
聽說韓國很好啊,而且我們沒有語言問題。
來了多久了?
兩年了。
在念書嗎?
是啊。我白天上學,晚上兼差。
 
小雪說著,一面脫衣服。不久,脫剩胸罩和內褲,鑽進被窩裏。志明也脫光上床,摟著小雪,脫去她的內衣褲,吻她,搓揉她的胸部和下身。小雪的胸部不大,下身光潔無毛。經過搓揉,漸漸滋潤。志明爬上她的身體,分開她的大腿,一挺而入。
 
痛!
第一次?
 
小雪搖搖頭。志明不停抽插,不久就射在她體內。小雪躺著,眼睛微閉。志明退下,去洗手間拿衛生紙給小雪擦乾淨。志明發現衛生紙上帶點血迹。
 
第一次?志明又問一次。
不是。我前天才第一次。你是第二個。
哦。
可不可以問你爲什麽要出來兼差呢?
唉 也是不得已的。
哦?
兩年前我爸媽帶我來到韓國,以前,我們以爲韓國很好,來了以後發現很累。雖然口口聲聲說是同胞,可是韓國人看不起我們。我們這些中國東北來的朝鮮族,只能在韓國從事最底層,最辛苦的工作。我爸爸只能找到建築工人的工作,我媽媽只能在餐廳洗碗。
 
一個多月前,我爸爸在工地摔下來受傷了,住進醫院。雖然有保險,但是收入沒了,而且將來可能不能做粗工。我和媽媽說我要一面念書一面打工,媽媽同意了,但她不知道我要幹嘛。事實上我也找不到什麽好工作。我在網上應徵伴游,心裏隱約知道這是要幹嘛。
 
前天,我第一次接客。是一個北京來的,看來是來韓國做生意的。他知道我是處女,對我很好,很慢,很溫柔。可我還是覺得很痛,流了好多血。他走時,給了我500美金。我拿了錢,痛哭一場。但是我要活下去,我的家庭也要活下去,我必須踏出第一步。
 
志明沒說什麽。小雪起身,洗乾淨,穿好衣服。志明給了她美金100。小雪低聲道謝,走了。
 
第二天,Ed飛回香港,志明回臺北。在仁川機場候機時,在韓國餐廳要了客人參鶏湯,不禁想起小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lover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