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强北 (小說 / Rated R
 
星期日,Peter在華强北一帶閑逛。華强北是深圳最大的電子市場,也是繁華的商業地帶。Peter走走,看到路邊一家飾品店,東西很多,琳琅滿目,停下來欣賞。一個女生出來招呼。
大哥,選個東西送給女朋友吧。
呵呵 我沒有女朋友。
找就有啦!
你是店長?
是啊。
你們店開到幾點?
早上9點到晚上11點。
這麽長?
我們分兩班呢。進來看看吧。
下次吧。
Peter繼續往前逛。
 
過幾天,Peter又路過那家小店,店長笑眯眯的和他打招呼。Peter才看清楚她的長相。一米六二左右,皮膚較黑,大眼睛,小鼻子,嘴唇有點翹,標準南方人的樣子。
大哥,又出來逛了?
嗯,你今天幾點下班?
11點啊。
你叫什麽名字?
梁晴。
你住哪里?下班後有沒有空?
我和姐姐一起住在這附近,不遠。你要幹嗎?
我們去吃夜宵吧。我來接你下班。
好啊。
11點,Peter來找梁晴。梁晴把店關了,和Peter找了一家小館子吃宵夜。
你看來很小,有沒有20歲?
還沒,快了。
你是哪里人?
我老家在湛江,知道是哪里嗎?
知道啊,在雷州半島,快到海南了。可我沒去過。
你是哪里人?
我是臺灣人,在深圳工作。
深圳好像有很多臺灣人。
嗯,挺多的。
 
吃完宵夜,梁晴說要回去了,Peter說要送她,她說不必了,很近,自己可以回去。Peter和她互換手機號,目送她走。
 
一星期後,Peter收到梁晴的段信,希望他來接她下班。Peter準時赴約。
餓嗎?要不要吃夜宵?
不餓。
那去我那裏坐坐吧。
嗯。
 
梁晴隨著Peter回到在華强北的公寓。
 
哇,好棒的地方。你買的?
不,祖的。
很貴吧?
3000塊一個月。
好貴。
坐吧。
 
梁晴坐下,Peter打開電視,坐在梁晴旁邊,拿起她的手握著。梁晴骨架較小,顯得圓潤且凸凹有致。
你的手好軟。
嗯。
你要和我說什麽嗎?
我需要一點幫助。
嗯,說說看。
你能借我一點錢嗎?
嗯,但是我們剛認識。。。
我一定會還你的。
這樣好了,做我的女朋友好嗎?
我知道你的意思,我要想想。
哦。
我不知道我的心裏能不能過這一關。爲錢出賣自己。
嗯。
我走了。
好吧。再聯繫。
 
第二天,梁晴發短信給Peter, 說她今天上早班,六點就下班了,看他有沒有空。Peter六點去接她,帶她去振華路的真功夫吃晚飯。完了,Peter提議去他那裏坐坐。梁晴沒說什麽,默默的跟他回去。進了門,坐下。Peter握她的手。
 
我喜歡握你的手,好軟。
嗯。
 
Peter摟著她,吻她,她沒有抗拒,接著把手探入上衣領口,摸奶。梁晴身材圓潤,乳房飽滿,摸起來很舒服。梁晴閉著眼睛,任由他吻,搓揉雙峰。Peter抱起她,讓她坐在床邊,幫她脫鞋,脫牛仔褲,最後把她內褲也脫了。Peter自己也脫了,把她放平在床上,分開雙腿,撫摸下身。梁晴經過撫摸後,淫水泛濫。Peter中指進出,梁晴低聲呻吟。Peter接著雙手攬著她的大腿,一挺而入,梁晴低吟一聲。Peter放下他的大腿,抱著她抽插。她也抱著他,喘聲越來越急,一陣顫抖,收縮幾下,達到高潮。Peter繼續抽插,控制不住了,拔出,射在她肚皮上。
Peter從她身上退下,躺在她身邊,手按在她乳房上。
 
有男朋友嗎?
有過,現在沒有。
和他分了?
嗯。
梁晴欲言又止。沉默了一下,開始說她的故事。
 
我剛到深圳時在朋友家認識一個男生,也是湛江來的,在深圳念大專。瘦瘦高高的,很好看。人也很風趣。我那時剛來,人生地不熟,他有空就來看我,我漸漸喜歡他了。但是我的個性比較保守,所以也沒讓他怎樣。有一天,他帶我回他的宿舍。他那地方很簡陋,一個不大的單間,擺了兩張床,兩張書桌,衣服書籍隨便放著。他的室友不在,他讓我和他坐在床邊。他沒說什麽,只是我這我的手把玩著。接著他捧著我得臉,吻我。我沒拒絕,怕他不喜歡我。他把舌頭伸進我得嘴,溫溫軟軟的。我第一次接吻,覺得怪怪的。
 
我那天穿件T恤和低腰牛仔褲,他一面吻我,一面摸我的腰。他的手往上移,穿過胸罩,按住我的胸部。我掙扎著要把它的手拿開,但他堅持著,我就讓他了。他把我的胸罩解開,搓揉我的胸部,我覺得很難受,但又不希望他停。他突然低下頭,吻我的乳頭。我覺得好刺激,發出呻吟。他把我放倒在床上,一面用舌頭舔我的乳頭,一面解開我的牛仔褲,手伸進我的內褲,摸我下面。下面濕濕的,我覺得很難受,扭動著。
 
他把我的牛仔褲連同內褲拉下,自己也很快的脫光下身,吻著我,壓在我身上。我覺得下面有東西硬硬的頂著,突然覺得一陣劇痛,那東西鑽進我身體。我被他吻著,只能含糊的叫痛。我流淚忍著痛讓他抽動著。不久他拔出,射在我肚皮上。我第一次看到男人出精,粘粘白白的一攤,有點噁心。我起身看看自己,大腿根部和床單上都有血迹,我知道自己不是處女了。
 
他拿了衛生紙幫我擦乾淨,吻我,說他很愛我。我雖然喜歡他,但也有點傷心,自己的處女就這樣給了。我原來是想新婚之夜才給的呢。他說他永遠會愛我,畢業後就和我結婚,我也只能相信了。後來我們在一起一陣子,他每次都帶我回宿舍做愛,我也把他當老公。過幾個月後他就漸漸疏遠我了,剛開始說是功課忙,後來電話不接,短信不回。我知道他要把我甩了。我也沒辦法,我很傷心。
 
現在呢?還傷心嗎?
有時還覺傷心,不過有什麽辦法?我現在不相信愛情。我只能拼命工作來忘掉,我要改善我家人的生活。我的感情可能不如我願,但是我希望我的家可以幸福,我的渴望很强烈。
你需要多少錢?
一萬塊應該够了。我會還你的。
我現在沒那麽多錢。先給你一千。
好吧。
 
兩人起身穿衣服,Peter給了她錢,她默默收下,帶上門,走了。第二天,Peter再找她,親熱後,給她一千。
 
能不能一次給我?我一定會還給你的。
我手頭沒有那麽多錢。我明天回臺灣,下星期回來給你。
好吧。
 
梁晴有點失望,收下錢,走人。
Peter回台一星期後,原想回深圳,臨時又發生了一些事走不了,于是發短信給梁晴。
 
晴晴 我臨時有事,還要幾天才能回深圳。
哦。
事情完了我會很快回去的!
算了,我自己想辦法吧。
等我回來吧。
我們以後別見面了,我討厭自己,我不喜歡這個世界!我討厭我怎麽這麽委曲求全!?我不喜歡自己所作的一切!當初我見你的時候是這樣想的:我向你借錢,以後我把每月的工資存在你的卡上,慢慢還你。後來發現,我天真得傻!
我真的會給你錢,沒騙你!
我想我們不要見面了。既然你沒辦法幫我,我也不會和你在一起了。你不要聯繫我了,也不要說些什麽,我不想聽。有些話我們沒必要說太多,人和人生很現實!
 
又過了一個星期,Peter回到深圳,路過華强北梁晴的飾品店。梁晴在店裏招呼客人,看見他,無奈的笑了一下,繼續忙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lover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