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林長春 (小説 / Rated R)
 
George傍晚到了長春,入住香格里拉飯店。長春的代理商張總請吃晚飯。
 
George先生,吃過飯咱們去唱歌吧!
好。
就在這飯店的K廳吧,條件還不錯。
 
兩人走下地下一樓的K廳,進了包厢。公主開電視,點唱機。送上果盤,酒水。
 
您是有地位的人,我找幾個吉林藝術學院的學生來陪您。
 
張總打電話,不久,三個女生進來,把他們兩個男人夾在中間坐。坐中間的女生叫趙靜,身高一米六八左右,身材較有肉,皮膚白。坐George右手邊的叫魏亞南,一米六三左右,長得可愛。五人各自點了自己喜歡的歌,輪流唱。George和趙靜聊了起來。
 
你們是幾年級啊?
我三年級,小魏二年級。
你們怎麽會認識張總?
我去年暑假到張總的公司打工,有一次參加他們員工聚餐,大家一起唱歌。張總覺得我的歌唱得不錯,後來就帶我去應酬。有時張總讓我找幾個同學,就這麽來了。
 
張總趁兩人上厠所時,告訴George,這些女生都可以帶回房間。
 
趙靜不錯,身材好。你待會兒帶她先走,包厢的費用我來。到時給她五百就行了。
 
George回到包厢後,就示意趙靜和她走。其他人會意的揮揮手,微笑的說拜拜。兩人回到房間,開了燈。George仔細的看趙靜。趙靜眼睛細長,小而直的鼻子,豐滿的嘴唇,皮膚白晰像羊脂,標準的東北大妞。
 
趙靜脫了上衣和牛仔褲,穿者胸罩和內褲進浴室洗澡,George脫得剩內褲躺在床上看電視。趙靜光著身子出來。George進浴室,胡亂沖洗一下出來,趙靜已經躺在床上。George摟著趙靜,胸部。趙靜的乳房像兩個大白饅頭。由于皮下脂肪較多,全身摸起來很軟。George往下身摸,已經是濕潤的了。George跪在趙靜雙腿之間,扛起兩脚,讓屁股微抬,挺身而入。
 
哦。。。。。
 
趙靜輕呼一聲,眼睛閉著,任由他抽插。不久,George就射在趙靜體內。George好幾天沒精,量特多,射完出,躺在床上休息。趙靜起身,精液流出,滴在床上。趙靜匆匆進入浴室沖洗,出來穿上衣服。George起來,塞給她五百。她低聲道謝,走了。
 
第二天白天和張總他們開會,晚上張總請吃晚飯。飯後,張總開始安排。
 
昨天那個小趙不錯吧。今天換口味。昨天那個小魏待會兒到你房間。
 
George回房,不久魏亞南來了。
 
來來,坐,你是魏同學吧。
叫我小魏吧。
 
小魏坐在沙發上,看電視。George先進浴室洗澡,出來換小魏洗,自己調暗了燈光,躺在床上。不久,小魏洗好裹著浴巾出來,鑽到被單裏。George拉開他的浴巾,摟著她,吻她,摸。小魏乳房不大,乳頭被捏揉幾下就硬了。George手往下探澤沼之地。小魏也伸手撫摸GeorgeGeorge翻身上馬,分開她的大腿,挺入。
 
嗯。。。。
 
小魏呻吟著,雙腿夾著他的腰部,讓他盡情抽插。不久,雙手抱緊他,激吻他,達到高潮。George感受到一陣收縮,控制不住,射在她體內。小魏匆匆起身去洗, 不久回來躺在George身邊,手放在George上。
 
你喜歡摸它?
是啊,剛才硬硬的,現在軟軟的,很好玩。說著,還捏了捏。
有男朋友嗎?
沒,有的話,就不會出來這樣了。
哦。
現在念書這麽貴,總希望能有點零花錢。
你第一次是什麽時候?
 
初中二年級開學不久。當時我和班上幾個男同學比較要好,有一天到其中一個姓王的同學家溫功課,他爸媽不在家。後來另一個姓張的男同學也來了。我們剛開始討論功課,後來就開玩笑,打鬧起來。拉扯間,我上衣扣子掉了,露出內衣。當時我胸部很小,剛發育,還沒穿胸罩。王同學就說,衣服脫了讓我看看,我沒看過女生發育呢。我說不行。張同學也說,看看就好。兩人就動手,把我按倒在沙發上,一人抓著我的手,一人脫我內衣,我的裙子也被退下,內褲也被扒下。當時我下面還沒長毛呢。我可能是害怕,又怕有人來看我光著身子,不敢吭聲。
 
他們也脫了褲子,還說,我們也給你看!然後一個摸我的胸部,一個摸我下面。我拼命掙扎。兩個大男生,一個按著我,一個分開我的腿,用手握著他那個揉我下面。一陣劇痛,下面被鑽開,他那個進入我身體。我尖叫了一聲,眼泪流出來。我大哭起來,他抽動了幾下,拔出來,那個沾了血迹,換他來按住我,讓另一個同學分開我的腿,進入我身體。我又一陣刺痛,他抽動了幾下,我鼓起力氣,把他踢開。我起身,下面很痛,還流著血,沾到沙發上。
 
王同學後來不知道去那裏拿了個衛生棉給我墊,我才能穿內褲。我就是這樣被破處的。後來他們和我道歉,說是一時衝動,可是已經太遲了,我已經不是處女了。回家,我不敢告訴爸媽。到學校也不敢告訴老師,看到他們兩人,我總是回避。
 
後來上了高中,我高二時認識了一個別班的男生,喜歡我。有一天他邀請我去他家玩,也是他爸媽都不在,也是脫了我的褲子,要和我做愛。他發現我不是處女,很驚訝。我告訴他以前發生的事情,他漸漸的疏遠我。
 
覺得難過嗎?
 
有點。。。我後來想想,男生要的,只是我的身體。既然如此,爲何要讓他們白玩?所以,當趙靜問我要不要出來玩玩,說不定還有錢拿,我就同意了。
 
也不全然是這樣,有一天,你會遇到真的愛你的人。
但願吧。
 
小魏起身,清洗乾淨,穿衣,準備走了。George塞給她五百。
 
謝謝,再聯繫啦!
 
George回到上海辦公室,把業務部的王霏叫到辦公室。
 
我剛從長春回來,在那邊有個項目,你是吉林人,就由你follow下去了。
好啊,謝謝。
我兩個星期後還再去,你一起去吧。
好的。
 
王霏來自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州政府在延吉市(臺北市有延吉街),敦化市也屬此州(臺北市有敦化南北路,還有長春路,吉林路,德惠街,伊通街,四平街,通化街,都取名自吉林省)。延邊在吉林省最東邊,與俄羅斯,北韓接壤。延邊人口218萬人,60%漢族,40%朝鮮族。王霏是鮮族姑娘,大學來上海念戲劇學院。求學時打工當銷售,畢業後考進George的公司當Sales。王霏長得漂亮,做事認真,很快受到客戶歡迎。George作爲業務總監,也很欣賞王霏,時常找她開會或帶她去應酬。
 
兩個星期後,星期四,George和王霏來到長春,入住香格里拉飯店。張總請吃晚飯。飯後,張總問George要不要安排?George說不用了,有女同事在,要保持形象。
 
第二天,George帶著王霏到張總公司開會,王霏積極參與,努力的作筆記。晚飯後,各自回房。九點多,George洗完澡,上網回email。電話響了,是王霏。
 
Hello 您可不可以來幫我一下?我上不了網。
好吧,我過來。
 
George進王霏的房間。王霏的筆記本電腦放在桌上,開著,網綫插著。
 
不知道怎麽上不了網?
可能是設定的問題。
 
George坐下,改了設定,可以用了。王霏穿件白色T恤,白短褲,沒穿內衣,站在旁邊,胸部幾乎碰到他。George站起來,看著王霏。王霏也看著他,好像盼望著,胸部起伏。George伸出手抱住她,吻她,她沒拒絕。
 
我喜歡你。
嗯。
 
George深吻她,右手探入上衣摸。王霏溫柔的讓他搓揉乳頭。George擁她上床,脫下她的短褲和內褲。王霏身高一米六二左右,身材較瘦,皮膚是健康的褐色。胸部不大,但是很挺。George撫摸她下身,已是春水泛濫。George伏在她身上,吻著她,進入她身體。
 
唔。。。。
 
王霏發出滿足的呻吟,雙腿大開,George賣力的進出。
 
射裏面。。。
 
王霏含糊的說著,用力抱著他,雙腿一陣顫抖,達到高潮。George吻她,一陣急抽,也射在她體內。George退下,躺平在床上。
 
你剛才一直吻我,你喜歡吻我嗎?
是啊,我一直喜歡你。
 
George說完,吻她。
 
有男朋友嗎?
有,在延邊。他住我們家附近,和我同年,我們從小就玩在一起。
青梅竹馬,兩小無猜?
呵,是啊。
你的第一次也是給他?
是啊。上高二暑假那年。他到我家來借書。我爸媽不在。他在我書房裏,我們先是親嘴,然後他就摸我的胸部,掀起我的裙子,脫了我的內褲,摸我下面。我當時什麽都不懂,也不知道反抗,也不敢叫,怕人聽到。
 
然後呢?
 
他把褲子脫了,那個東西頂在我下面。一陣刺痛,下面好像裂開,有個東西進來,我被他開了。他那個東西進出我的身體,我痛死了,哭了。他下身一陣抖動,就不動了。我要他起來,看看自己。我下面粘粘的,床單上一灘濕濕的,混著血迹。
 
不怕懷孕?
 
怕得要死,還好後來沒事。後來他時常來找我,家人如果不在,他就脫我褲子做愛。但是他很少吻我,鮮族的男人都有點大男人主義,希望女人順從,這點我不喜歡。高考他沒考上,我考上上海戲劇學院。他重考一年才上延邊大學,現在四年級。其實我在上海挺寂寞的,我好幾個月沒見到他了。
 
所以你才會接受我?
也許吧。我們同事這麽久,受你照顧很多。而且你人好,比他溫柔。
謝謝你。
 
George吻她,抱著她一起入夢。
第二天,George和王霏一起回上海。從此,George和王霏在辦公室是主管和下屬的關係,周末,就成了愛侶。
 
夏天到了。周末,George和王霏見面,激情過後,王霏躺在他懷裏。
 
George, 你覺得我是壞女人嗎?
不會啊,怎麽啦?
我想,以後我們不要見面了。
啊!?爲何呢?
我男朋友要來上海了,他畢業了。
哦。
我想我還是跟他,我們不可能在一起的。
嗯。。。
 
George最後一次吻她,看她穿好衣服,離開。
 
從此,王霏恢復了她下屬的身份,上班下班看到George都恭敬有禮。George想她,但也不能表現出來。三個月後,王霏辭職。據說和男友離開上海,回延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lover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