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安情 (小説 / Rated R
 
Jason出差到深圳,Peter自然要招待。Peter住華强北這一帶,兩人就到華發北路的明香吃海鮮。 坐定後,領班過來點菜。領班穿白襯衣黑長褲,打黑領帶,看來有一米六二左右,比較豐滿,長著一幅娃娃臉。吃完,服務員送上水果,領班也過來。
 
兩位大哥,下次再來。我叫王艶,這是我的名片。
好,好。
上面有我的手機號,要訂位打電話給我。
好。
 
過幾天,Peter一個人去明香吃晚飯。一進門,就看到王艶。
 
大哥,你來了,歡迎歡迎。
 
坐定後,王艶叫服務員倒茶。
 
大哥今天吃什麽?
你隨便配幾個菜吧,我還要個啤酒。
好的。馬上來。
 
上菜,Peter自己吃喝,王艶過來和他說話。
 
大哥在深圳上班?
是啊。你是哪里的?
我是西安人。
哦,怎麽會來深圳?
我高中畢業,沒上大學,只好出來打工啦。
看你很年輕。
我才來深圳一年。
挺好的,來一年就當領班了。
我工作認真啊,呵呵。
你住在這附近?
是啊,就在隔壁,公司宿舍。
那挺方便的。
你慢慢吃,我去招呼客人了。
好。
 
結賬時,王艶特別給他打了折。Peter和她道謝。
 
謝謝,你一個月休息幾天?
休四天。到時發短信給你。下次再來啊!
 
星期五,王艶發短信給Peter,說她明天休息。Peter回信說可以一起吃中飯,然後逛逛。于是約了在華强北振華路的必勝客見面。
星期六中午,Peter先到必勝客找個位子坐。不久,王艶來了,穿件T恤,牛仔褲,頭髮綁個馬尾,完全是小女生的打扮,和在餐廳上班時完全不一樣。
 
哇,你今天好漂亮!
呵,你以前看到我就不漂亮了?
不是,是你們制服太難看了。
呵呵。
你喜歡吃西餐?
不啊,天天在自家餐廳吃,總要吃點別的吧。
也是。
 
飯後,王艶說要去商場逛逛,兩人就到附近的茂業百貨。王艶看上了一件上衣和一條牛仔褲,Peter爽快地埋單。完了,Peter提議去他那邊坐坐。王艶跟著他回公寓。兩人坐在沙發上,Peter打開電視,隨便選個台。王艶的手白白胖胖的,Peter握著把玩,接著,摟著她,吻她。她沒有反對。他把手探進她上衣,她沒有抗拒。王艶的乳房很豐滿柔軟,乳頭越摸越硬。Peter手往下移,解開她牛仔褲的扣子,穿過內褲,往下摸索。經過撫摸,變得滑膩滋潤。Peter要脫她牛仔褲,她拒絕了。
 
唔,不要嘛。我們才剛認識。
哦。
我要走了。
這麽快?
我過一兩天要回家了,我媽生病了,要回去看她。
哦。那以後怎麽聯繫?
可以發短信啊,也可以網上聊。我給你我的QQ號。
好的。
 
王艶帶上門,走了。
一個星期後,Peter在網上看到王艶。
 
大哥,我回到西安了。
好快,你媽媽好嗎?
還行,我爸爸身體也不好,就是要人照顧。
嗯。
要不要來西安?
好啊。我找個時間。
等你來啦!我先發給西安的介紹給你。
好。
 
西安,取 “安定西北” 之意,古稱長安,現爲陝西省省會,人口300 萬。西安南依秦嶺,北臨渭河,古有“八水繞長安”之利,土地肥沃,盛産糧棉,西安地理環境之利,也成爲歷代王朝重地。從公元前11 世紀~公元10 世紀中葉,先後有西周、秦、西漢、前趙、前秦、後秦、北周、隋、唐10 個朝代建都于此,長達1000 多年,是中國歷代建都最久的城市,爲我國六大古都之一。其中,唐朝建都長安,是長安最繁榮的時期。。
 
唐長安城遺址周長達35.56公里,面積約84平方公里,是現在西安城面積的9.7倍,漢長安城的2.4倍、北魏洛陽城的1.2倍、隋唐洛陽城的1.8倍、元大都的1.7倍、明南京城的1.9倍、明清北京城的1.4倍,公元447年所修君士坦丁堡的7倍,公元800年所修巴格達的6.2倍、古代羅馬城的7倍。全城共有縱橫的南北大街11條,東西大街14條,將居住區分爲110個坊。
據史書記載,高宗李治顯慶三年(658年),長安出現一百多萬人觀看玄奘法師迎接慈恩寺碑的盛况。唐長安是世界歷史上第一個達到百萬人口的大城市。
據《唐六典》記載,當時來長安與唐通使的國家、地區多達300個,東羅馬帝國先後7次遣使至長安,日本遣唐使到達長安15次,阿拉伯帝國曾36次派使節到長安,西域各國“入居長安者近萬家”,日本的阿倍仲麻呂(晁衡),在長安生活近40年,官至正三品;吉備真備在長安留學17年。市面上有波斯人開的商邸和珠寶店,有西域人開的胡姬酒肆。突厥、回紇、大食、波斯、拂菻 (東羅馬帝國) 的商人出入于市。
唐代科技文化、政治制度、飲等風尚等從長安傳播至東亞各地,如日本京都城仿長安城格局,平安建築仿含元殿式樣,奈良王朝仿唐宮廷制度,日文借鑒漢字創造,飲茶仿唐茶道等等。另外,西方文化通過唐消化再創造後又輾轉傳至周邊的日本、朝鮮、等國家,如佛教、音樂等等。唐長安城成爲西方和東方商業、文化交流的彙集地,是當時世界最大的國際大都會。
 
Peter選了一個星期五,買了機票飛到西安,入住市區的古都新世界飯店,發短信給王艶。王艶回信說很快就到飯店找他。一個小時後,王艶到了Peter的房間。
 
大哥,你終于來到西安了。
 
Peter摟著她,吻她,要抱她上床。
 
等等,我們先去吃飯吧。
好啊,去哪里?
大魚大肉你吃多了,我們去吃小吃吧。
 
王艶帶他來到鼓樓附近的回民巷,進了一家餐廳。
 
試試羊肉泡饃吧!
好啊,你點吧。
 
羊肉泡饃,與其說是泡饃,到不如說是泡餅。那饃有小碗口大小,一公分厚,先是用麵粉做成,放在平底鍋裏烙至八九成熟,取出。吃羊肉泡饃時,把餅一點點掰成指甲大小,放到碗裏,然後再加熱滾滾的羊肉湯。熱氣騰騰的羊肉泡饃端上來了不只羊肉,還有粉絲,令人食指大動。
完了,Peter帶王艶回房間。一進門,就抱她,吻她,撫摸她。
 
等等,我要先和你商量一件事。
嗯。
我不是和你說過我媽生病了嗎,我錢不够用了。
要多少?
3000應該够了。
好。我待會兒給你。
 
Peter說著,一面脫她的衣服。
 
我自己來,先沖凉吧。
 
王艶進了浴室,傳出水聲不久王艶裹著浴巾出來,鑽進床單。Peter也脫光了上床,解開王艶的浴巾。王艶比較豐滿。Peter抓乳,吻乳,手往下移,撫摸滑膩的下身Peter分開她的大腿,一挺而入。
啊。。。哦。。。
王艶大聲叫床。Peter有點不好意思。
 
小聲點好嗎?
我。。。。就是這樣。
 
Peter繼續抽插,王艶還是很陶醉的叫著,不久,緊抱著他,收縮幾下,達到高潮。Peter繼續進出,不久,感到控制不住了,拔出,射在她肚皮上。
Peter退下,躺在她身旁。
 
舒服嗎?
嗯。
有男朋友嗎?
現在,高中時有過。
第一次和他?
不是,以後再告訴你吧。
好吧。
我要走了。
這麽快?
太晚回家不行。我明天再來。
好。我給你錢。
 
Peter拿了3000塊給王艶。王艶低聲道謝,走了
第二天,王艶一早來飯店,帶他去市區的大雁塔和小雁塔,然後去兵馬俑轉一圈。晚上回到飯店,激情過後,兩人幷肩躺著。
 
和你做愛很舒服。
嗯。
你的第一個男人是誰?
我小學六年級時就被破處了。
啊?怎麽會?
 
我們家在西安郊縣的農村,上學要走很遠。我們老師四十來歲,單身,一個人住學校宿舍。我發育得早,小學五年級就來例假了。我們老師有時特別注意我,當時什麽都不懂。老師有時會在放學時找同學到他的宿舍輔導功課。我們都認爲他對學生很好。
 
有一天,記得是六年級開學不久,放學時,他說,王艶,待會兒到我那裏看看你的功課吧。我想,老師真好。就到他的宿舍去了。他住在一個單間,裏邊就一張床,一張書桌靠窗放著,窗簾開個小縫,還有一個小灶台,其他東西都隨便擺著。
 
他穿著汗衫短褲,坐在床邊。他讓我把門關好,走到他面前。他說你長得好高。來例假了嗎?我說來了。他說,例假來時不舒服嗎?我說肚子有點疼。他說,我幫你檢查一下身體,把裙子脫掉。我有點不自在,但是他是老師,從小,我們就被教成要聽老師的話。我把裙子脫了,他說把內褲也脫了,才能檢查。我把褲子脫了,他用手摸我下面,說,嗯,很乾淨,長得很好。不久就會長毛了。
 
他把自己的褲子也脫了,他那東西翹著,有點嚇人。他說,來,握著它,感覺一下男人和女人的不同。他拉著我的手要我握他那個。我觸一下就縮手了。他要我面向床站著,上身趴著,說要檢查我的後面。然後他就站我後面,吐了點口水抹在我下面。他從後面抱著我的腰,那個東西頂在我後面,我不知道他要幹嘛。突然一陣裂痛,有東西鑽進我的身體。我想逃走,但是被他壓著動不了。他在我後面,抽動著,不停的碰撞我屁股。我痛得哭了。他喘著說,一下就好了。不久,他抖了幾下,不動了。我感覺有東西拔出我的身體。
 
他拿了衛生紙幫我擦,上面染了好多血。他說,沒事,休息一下就好了。我穿好衣服後,他給了我十塊錢,說是給我買糖吃。還說,不要和別人說。不然,大家知道了,以後就嫁不出去了。中國的農村還是很保守的,這種事傳出去不得了。我含點點頭。
 
我回家後,趕緊偷偷的把沾有血迹的內褲換掉藏起來,免得媽媽發現。晚飯後,在浴室裏一面掉眼淚一面洗澡,總覺得洗不乾淨。
 
過幾天,他又找我去他那裏。我不敢不去,怕他把我的事宣傳開來。我一進門,他就脫我的褲子,自己也脫光下身。他坐在床邊,那東西翹著,他把我抱起來,跨坐在他大腿根。他吐了些口水,抹在那東西上,再用力插進我下。我還是很痛,但是被他按住,也沒辦法。然後他把我放倒在床上,繼續抽動著。不久,就不動了。後來,給了我十塊,讓我回家。
 
後來在學校,我才注意到,有五六個同學時常被他叫去宿舍輔導功課。被點到的同學好像都很鬱悶,甚至有點害怕。我終于知道原因。
 
有一天,幾個公安到學校把老師抓走。聽說是有同學懷孕了,被家長發現,告到公安那裏。後來發現,他在學校幾年,總共害了十幾個同學,才爆發出來。
 
想不到有這種事。。。
 
我上高二時,認識了一個別班的男生,我們交往了一陣子。有一天,我們在外面見面後,他帶我回家,和我做那個。他發現我不是處女,當時沒說什麽,後來就漸漸和我疏遠。我高中畢業沒上大學,去深圳,就遇見你啦。
我們算是有緣吧。
你不認爲我是壞女孩嗎?
不會的,人總有不得已的時候。
 
Peter把她摟得更緊。
 
我從來沒把這事告訴別人,你是第一個。隱藏了這麽多年,說出來以後,我心裏覺得舒服多了。
嗯。
你明天何時走?
中午的飛機,早上走。
我不送你了,我還要照顧爸媽。
好。
 
王艶走後,Peter覺得有點鬱悶,打開電腦,點了Tower of Power樂團的So very hard to go。
Hey, hey…..
Ain’t nothing I can say,
Ain’t nothing I can do,
I feel so bad, yeah.
I feel so blue…..
放克的節奏,清爽的小喇叭伴奏,釋放Peter的心靈。
 
Peter回到深圳後,王艶發短信給他:謝謝你的幫助。如果再去深圳,我會找你。
Peter回信:好的。祝你幸福快樂。
 
窗外,陽光普照,華强北人來人往,熙熙攘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lover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