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瀛情 (小説 / Rated R)
 
George沒想到,住在這東京新宿的京王飯店,吃早飯還要排隊。走下地下一樓的餐廳,前面已經有七八個人在排隊等候帶位。前面的三位年輕女性用漢語交談著,聽口音應該是大陸來的。George想,這年頭大陸經濟真是突飛猛進,連小女生都能來日本旅游了。前面的女生冒出幾句上海話,George就和她們聊了起來。
 
你們是上海來的?
是啊。你也是?
我是臺灣人,在上海工作。你們來玩?
我們在上海的旅行社當導游,日本觀光公社讓我們來熟悉環境。
哦 很好啊。
還行吧。
 
不久帶位的小姐來了,各自帶開。早餐後,George到飯店門口等計程車,又看到其中一位上海姑娘。
 
咦 怎麽只有你一個?
我在等他們下來。待會兒觀光公社的人會來接我們。
你們要在日本多久?
一個星期,你呢?
我明天就回上海了。
這麽快。
你們公司在哪?
在江蘇路上。
和你買機票會比較便宜嗎?
呵呵 再看啦。
你叫什麽名字?留個電話吧。
我叫李珊,電話我寫給你。你叫什麽呢?
叫我George吧。
 
互相留了手機號,George就上了計程車,辦事去了。
George回到上海,過了兩個星期,要買機票到北京,忽然想起李珊。撥通了她的電話。
 
你好,我是George.
你好,你在上海?
是啊,你回來了?
是啊,回來一個星期了。
不錯吧?
還行吧。
我要買機票。
好啊 來我們這裏吧。
 
George來到江蘇路李珊上班的旅行社。李珊就坐在櫃檯後。George講好了行程,李珊很快做好電腦訂位,收款,出票。George仔細的打量這位上海姑娘。李珊留個齊肩短髮,五官端正,皮膚非常白晰,所謂的紅唇白齒大概就是這樣。身高一米六左右,胸部高挺,比較豐滿。
 
你的機票好啦。
謝謝!
祝你一路順利!
謝謝!對了,你上網嗎?
上,你呢?
 
George向李珊要了QQ號,往虹橋機場去了。到了北京,GeorgeQQ上加了李珊,看了一下她的個人資料。
珊珊 21歲 上海市 天蝎座
個性簽名:
我站在雨後的陰天裏,你那邊是否依然放晴?
  相信快樂真的已屬于你,所以我一個人傷心。
不久,看到李珊上來了。
 
你好!
你好,到北京了嗎?
是啊。
飛來飛去,很累吧。
沒辦法,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呵呵。
等我開始帶團,也要到處跑。
你是學旅游專業的?
是啊 我是上海旅游學院畢業的,主修日文。
那你的日文應該很好啦?
還能應付吧。至少導游證也考過了。
我爸媽都是受日本教育的,臺灣在二戰以前是日本統治的。
我知道。
什麽時候開始帶團?
還不知道呢,看公司安排。
我看了你的個性簽名,是說你自己嗎?
呵呵 那是以前的事。
哦 一段情史?
也不算,當時喜歡一個男生,可是他好像對我沒有意思。
和他好過了嗎?
沒! 怎麽可能!我爸管我很嚴,除了在學校,每天晚上十點都得回家。
真乖。
不要把我們上海女生想成那麽壞。其實大部分都很乖的。
嗯。
有學者調查北京,上海,成都,廣州的女性,結論是上海的女性最乖,最傳統。
有趣。
聽說你們這些在上海的臺灣人都很花心。
哈哈 不要把我們臺灣人都想成這麽壞。
呵呵。
什麽地方都有好人和壞人。
是。不過聽說臺灣有很多人不願意和大陸統一?
這個問題太複雜了,不是我們這些小老百姓能怎樣的。不過我認爲,政治就是一群陌生人統治者另一群陌生人。你知道統治者的名字,而他根本不認識你。一旦他成爲你的統治者,他一定會想辦法要繼續統治你。他一定會想出各種理由來繼續讓你乖乖的奉獻出你的勞動成果。不管是古代的帝王,或現代的總統,都一樣。所以,每個人只要追求自己的幸福就行了。
也是。
而且,我認爲,戰爭就是兩邊有權勢的人,驅使兩邊的窮人爲自己賣命,想想,是不是很可怕?
是啊,最好不要有戰爭。
好啦,我們不要談這些無趣的事。
呵呵 是啊。
 
一個月後,George再要去日本出差,上網告訴李珊。
 
我明天又要去日本了。
我後天也要帶團去東京!
真巧!還是住京王飯店嗎?
是。
那到時手機聯繫啦。
好!
 
George到東京的第二天,李珊也來了。
 
晚上有空嗎?
等我帶團員吃完晚飯有空。
好的,等你消息。
 
李珊忙完了,約George在飯店大堂見,然後一起步行到新宿車站附近逛逛。新宿一帶車水馬龍,是年輕人聚集地,穿著時髦。李珊在小田急百貨看了一件外套,愛不釋手,但看了價錢,又買不下手。
 
我來吧。
那怎麽好意思?
沒事,喜歡就好。上次你不也幫我買了便宜的機票嗎?
那等我有錢再還給你。
呵呵 別客氣。
 
百貨公司要打烊了,George說還早,邀李珊到房間坐坐。李珊同意了。進了房間,兩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電視好像正在演一部愛情連續劇。
 
看得懂嗎?
還行。
你的手好白。
 
George說著,就右手牽起李珊的左手。
 
你會看手相?
不會,但是你的手很柔軟厚實,是個好命人。
呵 你是瞎說的吧。
 
George突然臉凑過去,吻在李珊的唇上,李珊沒有經驗,不知道閃避,嘴巴張開,George的舌頭伸入。等李珊回過神來,想逃避,但George的左手扶著他的臉頰,不讓她逃開,舌頭還是繼續吻著。不久,李珊放棄了抗拒,兩人熱吻起來。George解開李珊襯衣上面的兩個扣子,左手探入,握住李珊的右乳。李珊的乳房渾圓飽滿,抓捏在手裏很舒服。
 
不。。。
李珊被吻住的嘴含糊的抗議者。
李珊的乳頭不大,像粒葡萄乾,George輕輕搓揉,漸漸變硬。George握起李珊的手,放在自己的褲襠上,李珊感覺他的勃起。李珊捏了捏,George乾脆拉開拉鏈,掏出讓李珊握著。George伸手要解開李珊牛仔褲的扣子。
 
不!
李珊用力把George推開。
我要走了!
啊?還早嘛!
我從來沒有這樣過。你不能得寸進尺。
哦。
 
李珊站起來,整理衣服,回自己的房間去了。第二天,李珊帶團去箱根,George忙著拜訪客戶。第三天傍晚,George發短信給李珊。
 
回來了嗎?
回來了,好累。
晚上有活動嗎?
沒有,今晚團員自由活動。
那我們一起吃飯吧。我們去吃日本菜。
也行。
 
George帶著李珊走幾分鐘路,到附近住友大厦50層的土佐料裏店彌保希。兩人要了個靠窗位,居高臨下,外面東京夜景炫麗异常。
 
哇!好漂亮的夜景。
是啊 這個餐廳的view不錯。菜也不錯。
你喜歡日本菜?
一般臺灣人都喜歡日本菜。我喜歡這裏的鰹魚。
好吃嗎?
聽說是鰹魚燒烤半熟後拍打,才上桌,味道挺不錯的。
好啊,試試看。
 
George點了菜,還點了一瓶清酒。一面吃一面聊,李珊漸漸覺得醉了。George扶著她,送她回房間。進了房間,李珊倒在床上。George替她脫鞋子。
 
我自己來,你別管我了。
我來吧,你躺著休息。
George讓她翻過身,俯臥著。
 
我來給你按摩,會舒服一點。
說著,George就跨坐在李珊的屁股上,給她從頸部,背部,往下臀部,大腿按摩。George順勢掀開李珊的T恤,解開胸罩的扣子。
 
你要幹嗎?
這樣舒服一點。
George把她翻過來,解開她牛仔褲的扣子,拉下拉鏈。
 
你在幹嗎?不要。。。。
腿子脫下來,好睡覺。
李珊沒有反對,讓他把牛仔褲脫下,露出黑色的內褲和雪白的大腿。George在她身邊躺下,左手繞過她腦後,扶著她臉頰,開始吻她,右手探入T恤,捏揉她的乳房。
 
唔,唔。。。
李珊呻吟著。George撫摸著李珊的大腿内側,雖然隔著內褲,可以感覺到下身的潤濕。接著右手探入內褲,往下探。
 
不要。。。。
李珊呻吟著說不要,但還是讓George動作著。George一面吻著李珊,一面快速的脫光了衣服。繼續撫摸李珊的下身,同時讓李珊握著,生澀的套弄著。George翻身壓在李珊上面,拉下李珊的內褲,分開李珊的大腿。
 
抱我。George低聲說著。
李珊聽話的環抱著他,雙手放在她背上。George下身稍用力,進入她的身體
 
哎呦。。。。好痛。你進去了?
嗯。
怎麽那麽痛,你有沒有進錯地方?
不會的,就是這樣。
 
一面吻著,繼續挺進到底。George下身不動,脫了李珊的T恤。李珊雪白的大腿高舉著,George抽插由慢漸漸變快,突然拔出,激吻李珊,射在李珊的肚皮上。完了攤在李珊身上,李珊雙手輕撫他的背。George起身,李珊微閉著雙眼躺著,兩腿大開。屁股下床單一小灘濕粘的液體,中間一點點血。
 
George在李珊身邊躺下。李珊轉身靠在他肩上,大腿架在他小腹上。
 
這就是做愛?
嗯。
沒有想像中的浪漫。
嗯。
你們男人是不是都用下半身考慮女人?
不。
不過我看男人都想和女人上床。
這是生物本能,不然怎麽會有後代呢?
哦。
我覺得,男人先用上半身考慮女人。意思是說,他要先喜歡這個女人。男人喜歡什麽樣的的女人在幼年期就决定了。可能是他媽媽的形象,或是小時對他好的女人,或是幼時的玩伴。長大後遇到類似的女人,就會喜歡。喜歡才會産生性欲。下半身才會有動作。
哦。
所以光用身體是留不住男人的。
嗯。
其實女人挑選男人,也就是擇偶策略,也和男人差不多,只是女人比較被動。
哼! 你太主動了。
George微笑不答。
 
兩人後來分別離開東京,回到上海。周末相約見面,一進房門,就摟抱激吻。George快速脫下李珊的短裙和內褲,自己也脫光下身,把李珊按倒在床上,分開雙腿,挺進到底。
 
啊。。。
李珊發出滿足的聲音。George開始脫李珊的上衣和胸罩,以及自己的襯衣。
 
想我嗎?
想死你了!
George用力抽插。李珊門戶大開,高舉雙腿,迎合George的節奏。
 
我要射了。。。
George說著準備拔出。李珊把他屁股按住。
射裏面。。。
George大口喘氣,射在李珊體內,同時,李珊緊抱著他,一陣收縮,兩人同時達到高潮。George在李珊身上。
 
舒服嗎?
嗯。兩人同時舒服,從來沒有過。。。
 
從此,李珊只要帶團出國,就和家人說早一天出門,或晚一天回國,以便和George共度良宵。兩個月後,George被公司調回臺灣工作。走的前一天,李珊很難過。
激情過後,李珊還是很難過,哭了。
 
珊珊,別難過。
你什麽時候回來看我?
很快!
嗯。
 
George回臺灣後,工作繁忙,沒法回上海,只能晚上上網,或發短信和李珊聯繫。李珊也忙著帶團去日本,東南亞,到處跑,聯繫漸少。六個月後,George選了一個李珊沒有出門的日子,請了休假到上海。
 
李珊進房間時,臉上表情平靜。George拉她坐在床邊,吻她,但感覺不到熱情。George解開她襯衣的扣子,撫摸她的乳房,她也沒反應。George要脫她褲子,她避開,甚至有點生氣。
 
不要這樣啦!
爲何呢?
這樣有什麽意思呢?
我想你啊,特別來看你。
是嗎?來一下,做個愛就走,有什麽意思?
我真很忙。。。
你知道嗎?你走那段時間,我不知道是怎麽過的。。。每一分一秒都在想你。記得我說,上海女人當她愛上你的時候,她是很傳統的,何况你是我的第一個男人!
李珊說著,哭了。
對不起。。。。
就算是生場病吧,我已經活過來了。不想再生病了,不要再想你了,反正你也不會留下來。以後不要再見面了吧。
George無語。李珊默默的離去。
 
第二天,George回臺灣。晚上,打開電腦,看到李珊的部落格,標題是Never can say goodbye”
 
我沒想過他還會來到這座城市,心情是去見他的路上準備的,因爲讓我措手不及,其實也已事隔半年了,算熟人吧,只是熟的有點陌生罷了。
我愛他,愛到要和他一樣。那個曾經每每想起這茫茫的人世上偌大一個空間無數的人,偏偏就是不見那個和我具備了同樣本質的人出現,而感到無法不遺憾的我,如今酷愛到要和他一樣,也許年齡,空間,閱歷都是個無法逾越的問題,但我心理是這樣美好的想著,這或許又是我關于白日夢的另一個編纂吧,如一個沒有夢的孩子,發出空洞的呼吸,不同的是我依然甘之如飴。
 
如今要在他面前說我愛你,真的已不具備任何意義。我有愛人的所有勇氣和準備,但我明白我承擔不了愛的責任。友人說我在這件事上太執著,太倔。她說既然愛了就要主動爭取幸福。她的理論沒錯,但他于我沒有幸福可言,我不是倔,愛到了這地步,只剩下無法拒絕的無奈可以讓我承接。
I don't know how I met you   
I don't know why I can't turn around and say good-bye.
George看完後,找出Gloria GaynorCD專集。歌聲響起。
I never can say goodbye
No no no I never can day goodbye
………….
George覺得一陣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lover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