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都夜 (小説 / Rated R
 
志明出差到成都,白天開了個冗長的會,晚餐接受客戶的招待,喝了點酒,回到飯店,覺得無聊,就到附近的小街走走。看到路邊按摩的招牌,進了去。老闆熱心的招呼著,帶他進了個房間。
 
喜歡什麽樣的小姐?
都行,我第一次來。
好,您坐一下,馬上來。
 
幾分鐘後,老闆帶了個小女孩進了房間。
 
他叫佳佳,可以嗎?
好吧。
 
老闆出去,順便把門帶上。
 
你叫佳佳?
是。
你多大?有沒有十八歲?
沒呢,我剛初中畢業。
怎不繼續念書呢?
我們家種田,條件不好。我哥哥在念大學,要很多錢,我只好出來打工了。
哦。。。
您趴著吧,我先給你做背。
嗯。
 
志明把上衣脫了,趴著。佳佳很賣力的按著,手法有點生疏。
 
您翻身吧,我給你做手。
 
志明翻身躺著,佳佳開始給他按摩手。在昏暗的燈光下,志明仔細的看了這個年紀可以當自己女兒的小女孩,個子不高,皮膚白晰,長相清秀,稚氣未脫。
 
你有多高?
一米六。
多重?看你好瘦。
九十斤45公斤)。也不瘦啦,我在家裏什麽都做呢。
老家在哪里?
遂寧,去過嗎?
沒有。不知道在哪里。
小城市,你應該不會去過。你是哪里的?
臺灣來的。
好遠啊。
其實沒多遠,從香港坐飛機兩個小時就到成都了。
不知道啊,我沒坐過飛機,也沒到過別的城市。
 
接著按摩大腿。佳佳無意間碰到了志明的重要部位,兩人都不知道說什麽好。
 
大哥,你的時間快到了,要不要加啊?
?除了按摩,還有別的服務嗎?
我只能幫你推油。你要別的,要找別的小姐了。
好吧。推油也行。你會嗎?
我剛來時,老闆有培訓。那我去準備一下。你先躺著休息一下。
 
佳佳出去,幾分鐘後回來,手裏拿著一小瓶 Baby Oil和一件寬大的紙內褲。
 
大哥,去浴室換吧。
 
志明把衣物脫光,穿了紙內褲出來,趴在床上。佳佳把Baby Oil均勻抹在志明背上,按摩起來。然後要志明翻身,油抹在胸膛和腹部按摩。接著,把志明的紙內褲扒下。佳佳把Baby Oil倒在手上,搓揉均勻,開始撫摸志明的下身
 
啊。。。。志明受了刺激,低吟起來。
 
佳佳緩緩的上下套弄著,志明受不了了,坐起來,想要抱佳佳,要吻她。
 
不行。。。。不可以動我,您躺著。
 
志明乖乖躺下,佳佳左手輕捏著志明的蛋蛋,右手快速的套弄著,汗珠從臉上掉下來。志明喘著氣,低吟著。終于忍不住,射了出來。佳佳舉著沾滿精液的手,張開五指,露出微笑。
 
好多哦。。。我去洗手,你休息一下。
 
佳佳回來時,帶了條毛巾給志明擦乾淨。
 
你自己洗吧,我要走了,待會兒到前臺結賬。
以後要怎麽和你聯繫?
來這裏啦,我沒有手機,還買不起。
哦。
下次見!記得我叫佳佳。
好的。
 
志明回到飯店,倒頭就睡。第二天離開成都。
 
一個月後,志明又到成都。晚飯後,又到這家小按摩店,叫了佳佳。佳佳進了房間,有點驚訝。
 
你來了!?
你還記得我啊?
記得。臺灣的大哥。
 
志明買了兩個,按摩加推油。佳佳的手法更熟練了。志明不久就結束了,滿足的躺在床上。
 
這次要在成都多久?
後天走。
明天中午有空嗎?我明天上晚班,四點到就可以了。我有事想和你談談。
好。有什麽事呢?
見面再說吧。我們十二點在春熙路的太平洋百貨門口見吧!
好。
 
第二天中午十二點,志明到了太平洋百貨門口,發現佳佳已經在那裏等著他了。佳佳穿了粉色T恤,牛仔布短裙,凉鞋,一幅小女生的打扮,不能想像她在按摩店上班。
 
這麽早就到了?
是啊,今天天氣挺好的,我就先出來走走了。
吃過飯了嗎?
沒呢。我們到對面的麥當勞去吧。
好。
 
兩人走過天橋,進了麥當勞。志明點了個起士堡,佳佳要了個麥香鶏。
 
常來這裏嗎?
很少。店裏供吃住,偶然休息時會來。
一個人在外面比較辛苦吧?
沒辦法。。。。我爸媽身體不好,不能幹粗活。我哥哥念大學,我只能出來打工。我也沒啥學歷,只能在這裏上班,多賺一點錢。等我哥哥畢了業,情况可能會好一點。
嗯,你哥哥還要念多久?
他要上大四了,還有一年。可是他要念不下去了。。。
還差一年就畢業了,不念可惜。
是啊。。。。可我們家實在籌不出錢了,我爸媽已經負債好幾萬了,沒人要借我們了。
那怎辦?
我哥哥馬上就開學了,要交學費。大哥,我想和你商量一件事。
哦?
我覺得你人很好,我賣給你好嗎?
啊?
我沒辦法。。。。我一定要讓哥哥念完大學,他是我們家唯一的希望。作爲一個處女,我在這地方上班賺不了太多錢,很多客人要特別服務。我只想找個好人把自己賣了,我不是來騙你的。
爲什麽找我呢?
我說了,我要找一個好人,畢竟是我的第一次,不希望是個亂七八糟的人。而且最好是個外地人,免得傳回家鄉,多難聽。
你要多少錢?
五千,我哥的學費。大哥,你就幫我吧。
好吧,跟我回去。
大哥,先給我錢好嗎?不是我不相信你,萬一你不給,我吃虧大了。
 
志明到附近的提款機提了人民幣五千,交給佳佳。佳佳把錢放進包包裏,默默地跟著志明回飯店。進了房間,佳佳自己進了浴室,不久志明聽到洗澡的聲音。佳佳出來時,裹著浴巾,就鑽進了被單,背對著志明。志明把窗簾拉上,陽光從窗簾縫射進來,照在佳佳白晰的背上。
志明進浴室沖了一下,光著身子出來,佳佳還是背對著他。志明掀開被單,解開佳佳身上的浴巾,從背後環抱著佳佳,握著佳佳的乳房。佳佳的乳房很小,像兩個小籠包。乳頭顔色很淡。志明輕捏著佳佳的乳頭,佳佳輕微的喘著氣,回過頭來,志明開始吻她,接著志明要佳佳趴著。
 
換我給你按摩啦!
呵呵。。。好啊!看看你的技術。
 
志明胡亂按摩了一下,開始吻佳佳的背。佳佳的背部白晰,屁股不大,但是很翹整個下身潔白無毛,口緊閉。志明一路吻下去。佳佳一陣顫動,臉埋在枕頭裏,發出唔唔的聲音。
 
志明把佳佳翻了過來,仰躺著。志明把浴巾在佳佳屁股下,要佳佳把雙腿抬起,準備進入。佳佳扭動著屁股,閃避著。
 
別動。。。你動著我進不去。
我怕痛!
別怕,一下就好了。
 
志明跪著,雙手扶著佳佳的大腿,順著淫液的潤滑,用力一挺到底。
 
哎喲!
 
佳佳大叫一聲,屁股一扭,志明被逼了出來。
 
已經進去了啊!
疼死我了!
 
眼淚從佳佳的眼角流了出來,掉在枕頭上。志明趴在佳佳身上,吻她,輕捏著佳佳的乳,佳佳開始呻吟喘氣。志明用兩腿分開佳佳的大腿,緩緩挺入,開始抽插。
 
啊。。。。痛!
 
佳佳的雙腿向上曲著,脚跟懸在志明的屁股上。志明雙手撑著上身,進出佳佳的身體,每次抽插,佳佳的脚跟就打在志明的屁股上,很有節奏。志明不久就覺得要控制不住了。
 
你。。。上次例假什麽時候來的?
 
志明一面抽插,喘著氣問。
 
前天剛完。。。。
佳佳含糊的回答。志明越插越快,猛然俯下身來,吻著佳佳,射在佳佳體內。志明躺在佳佳身上,頭埋在佳佳的左肩上。佳佳雙手放在志明的背上,輕輕的撫摸著。片刻,志明覺得自己小,滑
 
志明起身看看佳佳。佳佳閉著眼仰躺著,手脚成大字形張開。屁股下白色的浴巾上一大紅色的血,顯得刺眼。
 
我要洗了。。。
我幫你洗!
不要!不要看我!
 
佳佳進了浴室。過半個小時出來,已經穿好衣服。
 
大哥,我走了,別送我了,謝謝你的錢,有空來看我。
好的。。。。。
 
半年後,志明再度出差到成都。晚上再到那家按摩店。
 
佳佳在嗎?
她走了,換個小姐吧?
她什麽時候走的?
大概兩三個月前吧?
她去哪里啊?
不知道了,我給你介紹一個新來的小姐吧!
不啦。。。。謝謝。
 
志明緩步走回飯店,一路老覺得好像有什麽東西忘了拿,留在那家店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lover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