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情 (小説 / Rated R
八月中的一天,星期日,George 登上從北京飛巴黎的法航班機,坐在走道位,在想,不知道什麽人會坐旁邊。不久,一個小女生,帶著眼睛,穿著長袖襯衣,牛仔褲,背著背包過來了。George站起來讓她坐進靠窗位。小女生低聲說了謝謝,坐好,背包塞在前座椅子底下,拿出一本書看。
起飛不久,法航的空姐們開始發餐點。 George 要了一杯紅酒,小女生要了杯橙汁。
去巴黎念書嗎?
是啊。你呢?
我出差去巴黎。
你是北京人?
不,我是臺灣人,在大陸工作。
哦。
第一次出國?
不,第二次了。以前和爸媽去新加坡玩過。
George 端詳了一下這小女生,大約一米六五,大眼睛,眉毛黑而長,小巧的鼻子,翹嘴唇,嘴角上還有一些寒毛,挺可愛的。
要去法國哪里念書啊?
巴黎第七大學,念服裝設計。
哦 好像不錯。
我原來在中央美術學院學西畫,現在準備改行了。
在巴黎有沒有朋友?
沒有呢,有一個學長,幫我安排了住的地方。
我要在巴黎兩個星期,參加一個培訓。
你以前到過巴黎嗎?
來過幾次。
那太好了,到時告訴我怎麽坐車。
你有地址嗎?
有。
你叫什麽名字?
我叫黃玉娟。你呢?
叫我George吧。
好的,George先生。
到了巴黎怎麽聯繫?
我給你我的QQ號。
十個小時後到了巴黎戴高樂機場。兩人坐大巴到市區,換乘計程車到Cambronne地鐵站附近玉娟的住處。
謝謝你的幫忙,我的學長會帶我去找房東,就不用再麻煩你了。
不客氣。我們再聯繫。
等我拿到了巴黎手機號,給你的QQ留言。
好啊。
George坐上計程車,往凱旋門附近的Malakoff路,住進La Villa Maillot,一家不大的精緻飯店。接下來幾天,George每天開著租來的車,往返巴黎和楓丹白露,在INSEAD商學院上課。星期五晚上,回到巴黎,睡前上網,看到玉娟也在網上。
你好!
你好啊,每天忙吧?
是啊 每天上課,還好明天休息。你呢?
很無聊。還沒開課,又沒有朋友。
明天我們出去走走吧。
好啊。
明天早上我十點去接你。
好。
星期六早上十點,George依約到了玉娟的住處。玉娟穿了短袖襯衫,牛仔布短裙,運動鞋,扎個馬尾,青春亮麗。
咦,你的眼鏡呢?
呵呵 我帶隱形眼鏡啊。我們去哪里?
我們去塞納河坐船,逛一圈。
好啊!
兩人到了Bateaux Mouches游艇碼頭,買了船票上船。游艇在塞納河上繞了一圈,兩人坐在樓上甲板上,看了小勝利女神像,鐵塔,羅浮宮,聖母院。下午,玉娟提議去看奧塞博物館。
你說Musée d'Orsay  啊?
是啊,裏邊大部分是印象派的名作,我很早就想去看。
好啊。
聽說奧塞博物館本來是個火車站,1986年才改建成博物館呢。
兩人來到這塞納河畔,羅浮宮對面的古典主義建築。作品依年代展出,玉娟從早期印象派的作品,逐一細細觀賞到後期印象派,好像小孩到了糖果店一樣的興奮。
好棒!以前在書本裏看到印象派的介紹,今天終于看到真迹。
是啊,我也很喜歡。
一直到下午六點博物館打烊,才離開。兩人找了一家法國餐廳晚餐。飯後,George提議到他住的飯店坐坐。
去你那邊?你有電腦嗎?
有啊。
好,我順便看看有沒有留言。
玉娟跟著George回房間。George拿出電腦,讓玉娟上網。George搬了張椅子,坐在玉娟後面,看著玉娟和朋友在網上聊,同時玩游戲。George左手放在玉娟肩上,鼻子貼近玉娟的頭髮聞者,玉娟沒有反對。
George突然一陣衝動,左手抬起玉娟的臉,嘴吻住玉娟的嘴,玉娟不備,張開嘴,George的舌頭往內申,碰到玉娟的舌。玉娟抗拒著,George堅持著,舌頭糾纏著,玉娟漸漸鬆弛下來,放棄抵抗。
 
兩人激烈的吻著,George左手托著玉娟的臉頰,右手解開玉娟襯衣的扣子,穿過胸罩,按在玉娟的胸部上。
不,不。。。
玉娟被吻住的嘴,含糊的抗議著。玉娟的胸部渾圓飽滿,George把玉娟襯衣扣子全部解開,脫了下來。接著把胸罩也解了下來,開始吸允。玉娟喘著氣,要支撑不住了。
George抱玉娟放在床上,掀開短裙,撫摸玉娟的大腿內側。玉娟要拉開George的手,George堅持著玉娟喘著。George拉下玉娟的內褲,自己也快速的脫了長褲和內褲,分開玉娟的大腿,侵入她的身體。
啊。。。
玉娟呻吟著。George發現玉娟不是處女,有點失望,但沒有了心理負擔。
安全嗎?
嗯 我的例假前天剛完。。。
玉娟含糊的回答。突然,玉娟用力抱著George, 雙腿夾著George的腰部,合著George,大聲喘氣著。George感覺玉娟一陣收縮,呻吟了一聲,吐了口氣,然後就手脚鬆開攤在床上,眼睛無目的的看著天花板。George雙手撑著上身,繼續動作,不久也癱在玉娟身上。兩人幷肩躺著,微微的喘氣。
有男朋友嗎?
有,在一起兩年了。
第一次也跟他?
是。
第一次感覺好嗎?
不好,疼死了,流了好多血。早知道就不給他了。
哦。
當時我和同學在外面租房子,有一次他來看我,同學都出去了,我們像往常一樣親了親嘴。他突然把我抱起來放床上,脫了我的內褲,我反抗也沒用,他很高大,有一米八。他抬起我的兩腿,用力進入我的身體。我痛極了,眼泪都流出來。不久,他就不動了,趴在我身上。我把他推起來,打了他一巴掌。他說對不起,我很想要。當時我好害怕,怕懷孕。
後來呢?
還好沒事。後來他就時常來找我。有時晚上來,和我擠一張單人床。
啊?你不是有室友嗎?
那也沒什麽。我還沒和男朋友在一起前,他們也會把男朋友帶回來。晚上熄燈後,就聽到男的呻吟,女的喘氣,還有床晃動的聲音,害我都睡不著。
男朋友在幹嗎?
他是同班同學,也是今年畢業,現在在上班。
你出國,他沒意見?
他反對。可我爸媽希望我出國。我們家在石家莊,我爸在河北省政府上班。他對我很好,可我老爸覺得他和我門不當,戶不對。所以就把我送出國了。
現在還有這種觀念?
有啊。。。我男朋友是河南農村出來的。你知道,在中國,農民出身是沒啥地位的,雖然他很優秀。
哦。
我們爲我出國的事吵了好幾次,但我爸媽堅持,後來他就不理我了。出發那天也沒來送我。我很生氣。
所以才會遇見我?
是啊。。。
第二天兩人睡到近中午,在飯店吃了brunchGeorge送玉娟回住處。兩人在Porte Maillot地鐵站坐一號綫到凱旋門地鐵站Charles de Gaulle-Etoile,轉六號綫到Cambronne站下車,走幾分鐘就到了。玉娟的住處在2樓。上了樓梯,打開房門,是個小客廳,放張餐桌,兩把椅子。還有個小厨房。臥室門口挂著一張小像框,一個小男生的照片。
這是誰啊?
就是我的男朋友啊。不能讓他看到你。
玉娟說著,把像框翻過來。
臥室陳設簡單。沒有床,一張床墊靠墻放在木頭地板上,上面鋪著床單和棉被。一張書桌,一把椅子,一個臺燈,一個書架。玉娟的電腦放在桌上,還帶兩個小喇叭。窗外可以看到後院小花園。整個房子有些年代了,但還算整潔。
來,坐吧。我去泡咖啡。
George隨手翻翻在桌上的世界日報。不久,玉娟端出兩杯咖啡。
報紙是我在十三區唐人街拿的。來,試試我做的Capuccino
呵呵 你也會。
我在國內時就喜歡喝咖啡。剛好這裏房東留了一台咖啡機給我,有打奶的功能。
嗯,挺好的。我們享受一下這慵懶的Sunday afternoon吧。
在國內,這叫做小資情調。我老爸就不喜歡。他們那一代人認爲人要努力工作,不要貪圖享樂。
呵呵。
George看著這可愛的女生,忍不住探過頭去吻她。George把她抱起來,牽著手往臥室走。進了臥室,關了房門,George一面吻著她,一面脫她衣服。兩人裸身躺在床墊上,熱吻著。
唔,唔。。。。
玉娟呻吟著。George稍停,將玉娟抱起,自己躺下,讓玉娟在上奔馳。接著要玉娟翻過身,趴著,屁股上翹,George從後進入,左手撫摸玉娟豐滿的屁股,玉娟呻吟著。George雙手扶著玉娟的腰部,越動越快,不久就射在玉娟體內。
兩人相擁而眠。醒來時,已快天黑。
我們去附近的一家brasserie吧!
Oui!
進了餐廳,一個老頭服務員遞上菜單。玉娟看了一下。
你想吃什麽?
我要fillet mignon
玉娟用生硬的法語點了菲力牛排,給自己點了鴨子,還要了兩杯紅酒。服務員剛開始還板著面孔,後來可能是覺得玉娟的法文結結巴巴,還露出了笑容。服務員端了兩杯水來,一小籃子麵包,就走了。玉娟撕著麵包,沾奶油吃。
一般法國人都很高傲,就算會英文,也不喜說。
是啊,不過年輕人好些。他們要上網。網絡英文爲主啊!
你法文不通,去餐廳怎麽看菜單?
我只要記得幾個法文單字就得了,像baeuf就是beefcanard就是duckpoisson就是fish,紅酒就選bordeaux地區産的,應該就不會太離譜了。
呵呵 倒是好辦法。
我有一個親戚,書念得不好,英文也不靈光,來歐洲玩,差點餓死,因爲他只會juice這個單字,進了餐廳其他都不會點。還好帶了泡面。
哈哈。。。
餐後,玉娟送George到地鐵站,相約下個周末見。
星期六,George開車來接玉娟。
我明天要回臺灣了,今天我們開車去轉轉。
哦 不回北京?
先回臺灣公司去彙報一下,過幾天回北京。
我們現在去那裏?
去盧昂吧!
好啊。
你看了Luc Besson的電影貞德嗎?
我看了碟片。很棒的電影。
1431530日,貞德被火刑,燒死在盧昂,才19歲。
嗯。。。好年輕哦,好可惜。
車子往西,開出巴黎,上高速公路,一路無語,欣賞法國田園風光。到了盧昂,看著地圖,找到了貞德紀念館。紀念館在一個小廣場,建築物的形狀就像貞德當年戴的頭盔。兩人在紀念館附近逛了一圈,在一家brasserie坐了下來。
玉娟用半生不熟的法語點了餐和飲料。
我覺得,貞德和太平天國的洪秀全有點類似。
哦?說說看。
他們都是用宗教的力量來號召人心。
所不同的是,一個用宗教力量來對抗當時的政權,一個用來抵抗外侮。這就注定了一個要被批判,一個被捧爲民族英雄。
呵呵 有趣。
在電影裏,貞德還被檢驗是不是處女呢。
嗯。
假使他不是處女,甚至是有好幾個男人的的熟女,你們男人會覺得如何?世人還會這麽崇拜她嗎?
哈哈 這是個好問題。。。我也沒法回答。
餐後,兩人在市區逛了一圈,去了盧昂大教堂,然後就回巴黎。路上,George問李娟會不會開車。
會,我有駕照。但不是很熟練。
要不要試試?
好。
玉娟慢慢把車從路肩開上外側車道。速度慢,不時遭後面的車子按喇叭催。有時前面突然刹車,差點撞上。George可以看出玉娟的緊張。終于開回玉娟的住處。
好棒!終于回來了!
嚇死我了!
玉娟一幅驚魂的樣子。一進門,George就吻她,脫她衣服,兩人擁吻倒在床墊上。George很快進入她的身體。玉娟呻吟著。George把她翻了過來放平,用舌頭舔玉娟的屁然後用力插入玉娟的屁眼。
啊。。。。
玉娟痛得大叫。
疼死我了,快出來。
直腸不潤滑,但是更緊,更刺激。不管玉娟呼痛,George壓著玉娟,繼續動作著,不久就大喘氣,伏在玉娟背上不動了
George退下,和玉娟並肩躺著。
疼死我了。
男朋友沒進過後門嗎?
沒。你是第一個。
George無語,吻了她。
你明天幾點走?
中午的飛機,早上走。
要不要我去送你?
不用了,你來回麻煩。
那一路小心啊。
好。
你走了,我又要寂寞無聊了。
我會想你的。。。
George吻她,她埋進他懷裏。
George回到臺灣幾天,然後又回到北京。三個月後,George上網告訴玉娟他又將有一趟巴黎行。
娟,我又要到巴黎了。
哦 太好了!
我很想你!
我也很想你,可是我恐怕不能見你了。
啊?爲何呢?
我的男朋友來了。
哦。
他好不容易凑了錢過來,準備一面打工一面申請學校。
哦。
到底他還是很愛我的,我在這裏生活枯燥,需要一個男人,你又不能在這裏陪我。。。
嗯。
你不要難過。我也很喜歡你。謝謝你在我剛來時,陪我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嗯,祝你幸福快樂。
也祝你幸福快樂。88
88
 
兩天後,George到了巴黎,乘車路過奧塞博物館,心裏想著,玉娟現在在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lover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