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灣 (小説 / Rated R)
 
晚上見!
 
Peter挂了電話。老友志明路過深圳,該招待招待。
志明中午離開臺北,趕兩點半的飛機,四點多到香港,買了船票,坐五點半的船,六點到蛇口。幾分鐘就出關了。跳上出租車,還不到七點就到了Peter在華强北的住處。
 
挺快的!
是啊,在沒有三通以前,這可能是到深圳最快的方法。
走,吃飯去!飯後去唱歌!
深圳的K廳如何?
和其他地方差不多。
我去過厦門一個K廳,最好玩了。
哦?
小姐一進門,一字排開。領班一聲令下,小姐們把上衣掀開,露出胸部先讓你看看。你還可以驗資呢!
有這種事!
 
飯後,他們到了羅湖佳寧娜廣場內的一個會所。領班帶他們到了個小房間。公主打開電視,點唱機,送上水果。不久,領班帶了一幫小姐來。志明選了一個,Peter沒看上,讓他們都退了。
 
公主,先來半打啤酒吧。
好的。大哥,我們的小姐你不選一個?
都不好,還沒你漂亮呢!
大哥,您太客氣了。
你來陪我聊聊吧。
不行耶。。。我不是小姐。
剛來上班嗎?
是啊,才來一個月。
 
Peter看了一下這小女生。圓臉,大眼,頭髮燙成時下流行的獅子頭。一米六左右,皮膚很白,比較豐滿。
志明唱了兩首歌後就和小姐玩骰子。電視一首一首放著過路歌曲,Peter喝著啤酒,和公主聊天。
 
你是哪里來的?
四川樂山。
就是那個有大佛的地方?
是啊,不過我高中就到成都念旅游學校了。
那怎麽會到深圳呢?
來外面看世界啊!大哥,你是那裏的?
我是臺灣人。
在這裏做生意?
是啊 我就住在華强北。
好像有很多臺灣人在華强北做電子産品生意?
是啊。
你一個人在深圳?
嗯。
怎麽不找個朋友?
呵 不是想找就有。
深圳有很多漂亮的妹妹啊!
你叫什麽名字?
吳萍。你呢?
我叫Peter
你有沒有十八歲?
剛滿。
 
十一點,志明說要撤了,明天一早要去北京。Peter埋了單,小費各自搞定。Peter塞了三百給吳萍,互換了手機號。
 
星期日,Peter覺得無聊,約吳萍出來喝咖啡。兩人約了在華强北茂業百貨的星巴克見面。吳萍如約到來,頭髮還是獅子頭,稍微化妝,但掩不住稚氣。身上穿了件T恤,低腰短裙,露著肚臍,黑色的七分襪,平底布鞋。
 
你和在店裏看來不一樣。
呵呵 怎麽不一樣?
現在看來更小。
我本來就不大啊。
你住在公司宿舍?
是啊 四人擠一間,也只能這樣。你住在這附近?
是啊。
可以參觀一下嗎?
 
Peter帶她回公寓。
 
一室一廳,一個人住很棒耶。
還行吧。
 
Peter坐下來,也要吳萍坐下來看電視。Peter拿起她的手握著。
 
你的手好軟。
 
吳萍讓他把玩著。Peter摟著吳萍,開始吻她。吳萍沒有反對,兩人舌對舌吸允著。Peter左手探入吳萍T恤的領口。吳萍的乳房半圓形,不大,剛好盈握。Peter揉捏著,感覺乳頭漸漸發硬。Peter的手探入短裙,隔著褲襪,撫摸大腿内側。
 
唔,唔。。。
吳萍呻吟著。Peter想拉下褲襪,吳萍不肯,輕輕推開他,站起來。
 
大哥,我們剛認識。來日方長嘛!我要去上班了。吳萍說完就起身,走了。
 
過了十幾天,一天晚上吳萍忽然打電話來。
 
大哥,我想請你幫忙一件事。
說吧。
你那裏可不可以借我住幾天?
啊?
我和室友們不合,她們會偷我的東西,我沒法住下去了。我去你那裏住幾天,找到新的住處就走。
好吧。你現在就來?
嗯。
 
一個鐘頭後,吳萍提著兩個袋子,背著一個包包,到了Peter的公寓。
 
這衣橱的一半給你放衣服吧。
好,謝謝。
今天不上班?
不去了。不喜歡那地方。再找過工作啦。
嗯。
 
洗刷完畢,吳萍穿著睡衣出來。Peter在看電視。
 
我累了,咱們睡覺吧。
好,馬上來。
 
Peter洗刷完畢,進了臥室。燈光下,吳萍只穿內褲,躺在床上。Peter也脫得只剩內褲躺下。吳萍扒下他的內褲,撫摸他,吻他。
 
哦。。。
Peter呻吟著。吳萍脫下內褲,跨坐在Peter身上。吳萍上下奔騰,雙乳也跟著節奏,上下晃動。不久,累了,翻下身來,躺著,微微喘氣。
 
該你上來啦!
 
Peter翻身上馬,吳萍雪白大腿大開微舉著,配合著他的運動。Peter越插越快,感覺控制不住了。
 
不要射裏面。。。吳萍含糊說著。
 
Peter一陣呻吟,拔出,射在她肚皮上。
 
大哥,起來了。
 
吳萍輕聲對攤在身上的他說。Peter翻下身來,幷肩躺著。
 
談過朋友嗎?
有,後來分了。
第一次也是跟他?
是,在我高一的時候。
這麽小。
是,他也是樂山人,在成都念大學。我剛到成都念旅游學校時,假日都很無聊,一個同學介紹我認識他。他長得很高,蠻帥的。
你喜歡他?
 
嗯。有一天,我記得是星期日,我去他們學校宿舍找他,他的室友不在。剛開始他吻我。。。。接著摸我的胸部。我那時胸部還很小,像個小籠包,還不好意思讓他看呢。他先脫我的鞋子,然後脫我的裙子,然後脫我的內褲,要我躺在床上。我還不知道怎麽回事。他把下身也脫光了,他那個翹著,好像一根棒子,有點可怕。他吐了點口水,抹在那個頭上,叫我把雙腿分開。他用手握著他那個,在我那裏摩擦著,他忽然用力,就刺進我的身體。
疼嗎?
疼死了。我忽然覺得有個東西進來,下面覺得被撕開。他在我身體裏進進出出,突然吻住我,下身抖了幾下,就趴在我身上不動了。
後來呢?
我們起來了,都還穿著上衣,光著下身。我覺得下面有東西流出來。一看,白色濃濃的東西流下來,還夾著血絲。他趕緊拿衛生紙來擦。可是血流個不停,我只好用衛生紙墊著下面,穿上內褲。再穿好裙子和鞋子。他說同學快回來了,就把我送回學校。這就是我的第一次!
你不擔心懷孕?
擔心的要死!還好後來例假來了。。。
嗯。
後來他又找了我幾次去他宿舍做那個事。每次做完,就把我送走。我覺得他不是真的愛我,後來就拒絕他了。他也沒有來找我。我們就斷了。
嗯。
 
兩人相擁而眠。
從此,Peter白天去上班,吳萍在家洗衣燒飯,晚上做愛。Peter有時給她一些零花錢和買菜錢,吳萍也沒計較什麽。日子過得很快,轉眼,三個月過去了。其間,吳萍也找了幾個工作,K廳薪水好點,可是她不願意回去了。不然就是在商場當營業員,不然就是跑腿,她也不願意。
 
一天,Peter下班回來,吃過飯,洗刷完畢,和吳萍躺在床上。
 
大哥,我要回家了。吳萍幽幽的說。
啊?
我老爸給我在樂山供電局找了個工作。他就在供電局上班,很容易的。供電局上班不累,而且很穩定。
嗯。
我一個小女子,無親無故,在深圳很難混出頭的。我老爸說,不要在外面流浪了。他已經看好一個同事的兒子,要介紹給我。如果好的話,很快我就會嫁人了。
哦。
我明天就要走了。謝謝你這段時間的照顧。
 
Peter無語,吻著她,撫摸她身體,翻上她身體,進入她身體,慢慢的品味著這最後的一餐。
 
第二天,Peter送她到深圳寶安機場,換了登機證。吳萍看來有些難過,又有些要回家的興奮。
 
我走了,再聯繫!
 
Peter目送她走入安檢區,才去坐機場大巴回深圳。回到空蕩蕩的公寓,Peter呆坐在沙發上,一時不知道要做什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lover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