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北姑娘(小説 / Rated R
老友來北京,當然要聚聚。我們在知春路的翠宮大堂見。
志明發了短信給老友George, Peter,相約去唱歌。三人在飯店大堂會合,走到地下一樓的K廳。領班開了個中型的房間,公主打開電視,點唱機,送上果盤。志明要了一打啤酒。不久,領班帶了一幫小姐進房間。三人各選了一個。志明選了一個可愛型的小女生。
 
大哥你好!我敬你。
你叫什麽名字?
我叫依依。
依依不捨的依依?可愛的名字。你有18歲嗎?
17
這麽年輕就出來工作?你是那裏的?
瀋陽。大哥,你呢?
我是臺灣人,在大陸工作。
住在北京?
到處跑呢。
真好。
 
12點了,PeterGeorge建議撤了,他們要帶小姐走。領班過來,問志明要不要?志明看依依有點盼望的樣子,問領班要多少錢?
 
你就給她一千把。
八百如何?
 
領班和依依說了幾句悄悄話,回來說同意。志明帶依依回房間。依依身材苗條,皮膚白晰,瓜子臉,眼睛細長,鼻子小而挺,標準東北姑娘長相。
 
你有多高?
一米六三。九十斤。(45公斤)        
挺好的。
大哥,我們洗澡吧。
好。
 
依依從包包裏拿了個保險套,放在枕頭下,脫了上衣,牛仔褲,再脫胸罩,內褲,放在沙發上。依依雖然瘦瘦的,但是胸部豐滿,屁股也翹。
 
我去放水。
 
依依走進浴室。志明也脫光了進去。依依先用蓮蓬頭灑水弄濕志明的下身,在依依不停的摩挲下,志明不禁興奮起來。依依頑皮的拍了他一下。
 
別急,先去床上等著!
 
志明擦乾回床上躺著。依依不久也包了浴巾出來,上了床,把浴巾解開,開始撫摸志明。在依依的套弄下,志明漸漸變硬。志明受不了刺激,呻吟著。依依給志明帶上套。
 
上來吧!
 
依依躺下,細長的兩腿大開。志明跪著,挺進到底,依依發出滿足的呻吟。志明運動著,一面搓揉依依豐滿的胸部。依依抱緊志明,下身跟著起伏,雙腿夾緊志明的,呻吟了兩下,一陣顫抖,鬆弛下來。志明繼續運動著,不久,也出來了。
依依給志明取下保險套,拿衛生紙給志明和自己擦乾淨。兩人躺著休息。
 
你來北京多久?
剛來幾天。
以前在家裏?
不,我初中畢業,就出來打工了。我們家在東北農村,很辛苦的。我下面還有弟妹,他們都還在念書,家裏很需要錢。我剛開始在縣城裏的一家髮廊給人洗頭。很多客人來洗頭,還要特別服務。老闆就會帶他們到後面的房間。我因爲是處女,老闆沒要我接客。
特別服務?
就是要那個啦!
 
依依說著,摸了志明一把。
 
有一天,老闆說有人願意出3000買處,老闆拿1000,我拿2000。我同意了,老闆叫我去後面的房間等。後來進來了個中年人,昏暗燈光下,我還是認出他是我們的鎮長。他當然不認識我。我倆坐在床邊,他開始吻我。那是我的初吻,他滿嘴烟味,我覺得好噁心!
然後摸我的奶,還說我發育的好。鎮長要脫我的衣服,我說自己來。當時還挺害羞的,鑽進棉被才脫光。不久鎮長也脫光了,上床,掀開棉被。我閉著眼睛,雙手抱在胸前,有點顫抖,像只待宰的羔羊。
緊張
緊張又害怕。不知道會發生什麽事。鎮長說我身體好看,吻了我奶頭,摸了摸我下面,把我雙脚扛在肩上,那東西頂在我下面。鎮長說不要緊張,一下就好,然後用力一頂,就進到我身體了。
疼嗎?
疼死我了!我尖叫了一聲,眼淚都流出來了。鎮長把我腿放下,伏在我身上,抱著我,抽動著,進進出出我的身體。不久就喘大氣,下身抖動了幾下,就不動了。鎮長翻身下來躺著,我看看自己,我的媽呀,下面都是粘粘的東西,床單上還一灘血。
鎮長很滿意?
是啊,他很滿意的付錢走人。月底我帶錢回家,騙爸媽說是打工存的錢,他們都很高興。回到髮廊後,我也開始接客賺錢。但畢竟是小縣城,賺錢不多,而且怕遇到熟人,聽說北京賺錢較多,所以就來了。
然後就遇到我?
是啊,大哥,你是我在北京的第一個男人!
呵呵。
大哥,你有老婆嗎?
有啊。
可惜,不然嫁給你多好。我有一個同鄉,嫁到臺灣去,他說臺灣工資好高哦!
平均工資比國內高點,可是開銷也大!
能到臺灣賺幾年錢再回來多好。
嗯。
大哥,我走啦。
這麽快?
嗯,太晚了,萬一有人查房不好。
好吧。
 
依依起來穿衣服。志明付了錢,還互換了手機號。
 
大哥,謝謝你,有空聯繫!
 
依依帶上門,走了。
 
半年後,志明回台休假。一天,忽然收到依依的簡訊。
 
大哥,你好!我是依依,還記得嗎?我在臺灣。你在臺灣嗎?
在,我回來休假。你在哪里?
我在桃園。你來看我嗎?
你怎麽來的?
說來話長,見面再告訴你。待會兒我把地址發給你。
好。
我在2樓,我們樓下是賣茶葉的,你到樓下按2樓的電鈴,說是要買茶葉。進來後說要找我。
 
志明按著地址,在桃園找到了這個地方。按了電鈴說要買茶葉。上了2樓,一個中年婦人問要找誰。
 
依依在嗎?
在,你稍等。
 
婦人帶志明到一間套房,不久,依依進了房間。
 
大哥!
我們居然會在臺灣見面!
是啊,沒想到吧。
你是怎麽來的?
我嫁了一個臺灣老公,其實是假結婚。一個星期前到臺灣。
來臺灣感覺如何?
不如想像的美好。建築物比較雜亂。摩托車好多。不過人都很和氣。
在這裏生意好嗎?
還行吧,每天平均有三四個客人。每次3000台幣。我和老闆一人分一半。每個月還要給假老公三萬,還要陪他睡幾次覺。
嗯。
做一段時間,我就回瀋陽,把債還了,開個小服裝店。
嗯。
大哥,來,我給你服務。
 
依依脫了衣服,也幫志明脫光,一起進了浴室。依依仔細的幫志明洗了下身,讓志明先去床上躺著。不久,依依也擦乾,光著身子出來。依依身材依舊纖瘦,胸部依然豐滿。
依依撫摸志明的下身,一面套弄。志明受不了了。
 
忍一下,別出來哦!
 
依依給志明套上保險套,騎了上來,上下奔騰,志明雙手抓著依依的兩隻乳房。依依下來躺著,換志明上來。志明抱著依依,吻她,越動越快,不久就出來了。
依依牽著志明的手進浴室,給他洗乾淨。志明穿好衣服,付錢。
 
大哥,要時常來看我哦!
好。
 
志明休假完畢回大陸。
三個月後,再度回台休假。想起依依,打電話不通,發簡訊也沒回。志明又到了那家茶行樓上。
 
依依在嗎?
哦 她不在這裏了。
去哪里?回大陸了嗎?
不知道。找別的小姐吧!
免啦,謝謝!
 
志明走出大街,緩緩開車回臺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lover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